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11月新资料片亮点揭秘:全面引爆大国战时代!

2018-10-31 17:1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11月将推出新资料片“共创征途”,以与玩家共创、共同研发为基础,其中大国战的创新,来自上海玩家见面会的诸多资深玩家共同讨论。

       在玩家与研发的共同探讨中,玩家代表们都一致表达了对《征途》大型战役的喜爱之意。为让玩家体验到更多更劲爆的大型战斗玩法,本次新资料片将推出全新大国战,全新的阵营机制、更大规模的史诗级战役……将全面引爆大国战时代!

 

 

回顾《征途》历史  犹胜春秋战国!

       《征途》的世界,是十国混战,也是英雄辈出。13年来,在风起云涌之间,《征途》各国战争连绵不绝,各势力此消彼长,爆发过许多让玩家记忆犹新的著名战役:2010年4月烽火群儒“总舵战”!2012年7月把酒当歌“山外山”!2013年6月天下第一区“圣城战”!

       一场场辉煌战役,一段段英雄传说……其震撼人心的程度,直逼春秋战国时代的著名战役,如规模浩大、战果卓越的长平之战等!我国历史上的春秋战国,各路诸侯争夺霸权、战争频繁,在世界战争史上极为罕见,但在《征途》,玩家却对十国大战、大盟战等宏大场面司空见惯,因为,这才是真正的《征途》!

 

 

时势造英雄  大国战时代即将来临!

       《征途》13年来,战火纷飞,群雄割据,十国之间时而合纵,时而连横,每天精彩战斗不断。在长达13年的战争中,涌现了大批引领时代的王者:纵横V玉帝、问天羽、亮剑V中原、楚魂V随风随行、中原暴徒……每一位,都是响当当的横刀立马英雄人物!

       11月的新资料片“共创征途”,将推出大国战系统,对经典的万人国战进行革新重塑,打造规模更为盛大的战争。战斗,对未来的《征途》而言,不再是两国或数国之间的交锋,全新大国战机制将开启全新阵营模式,使更多国家与阵营都能参与到国战中,打造更为气势恢宏的世纪之战!同时大国战将会对奖励进行大幅提升,激发玩家参战激情与动力!

       时势造英雄,相信《征途》大国战时代的来临,将会塑造新一代的战斗英雄,为《征途》带来更耀眼的战斗明星!

       战斗,是《征途》永恒的激情主题,11月新资料片大国战即将震憾登陆,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