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13年陪伴 《征途》家与陪伴系统11月上线!

2018-11-02 14:4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共创新天地,打造你想要的完美征途!9.16征途系列端游全国玩家见面会,是史无前例的线下大型盛会,更为研发团队和玩家之间搭建了畅通无阻的沟通桥梁。玩家见面会上海首站收集到的玩家建议,经过研发团队的精心妙笔勾画,凝聚成的智慧结晶——“共创征途”资料片,将于11月18日公测!

       回顾过往,《征途》研发团队与玩家已携手共度13年。为感谢玩家的支持与陪伴,11月资料片中将推出“家与陪伴”系统,用真诚、专业的研发态度来表达对玩家的深厚情谊。13年,《征途》感谢有你陪伴,未来的《征途》,希望陪伴你们在人生道路中共同成长!

 

 

13年时光  《征途》因你而长青!

       时光飞近,岁月匆匆,作为巨人网络第一款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征途》已经走过了13载春夏秋冬,成为业界独树一帜的国战游戏品牌。13年里,百万在线玩家,对《征途》而言是朋友,更是家人般的存在。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才有了《征途》长达13年的辉煌与灿烂。

       在此,诚挚地感谢玩家不离不弃的陪伴。在《征途》,家族成员们每天一起任务、一起参加集体活动;爱侣们每天形影不离、同出同进;国家兄弟们每天一起竞技、一起战斗……在《征途》的世界里,陪伴是最深情的词语,也是最深情的告白。9.16玩家见面会上海首站,就有玩家直言:对《征途》念念不忘,正是因为游戏中有一帮好兄弟、好朋友!

       玩家对陪伴的重视,为《征途》研发团队带来了全新思路,在11月新资料片“共创征途”里,将深度挖掘陪伴主题,为玩家们打造全新的“家与陪伴”系统,为玩家带来更多温馨陪伴、更便捷的游戏体验。

家与陪伴  在《征途》贴心照顾你!

       凝聚了研发团队对玩家拳拳爱护之意的“家与陪伴”系统,将在11月新资料片“共创征途”中与玩家见面。“家与陪伴”系统,为玩家打造了一个“贴心照顾你游戏方方面面”的TA。

       TA的出现,可帮助玩家轻松完成部分劳作;增加玩家在战斗、副本中的能力;让玩家获取更多的游戏收益……可以说,TA对玩家的陪伴和帮助是多方面的,带给玩家更优质的游戏体验,让你游戏更轻松更快乐。

       《征途》,是百万玩家最难忘的宝贵青春,也是陪伴玩家一路成长的亲密伙伴,11月新资料片 “共创征途”新资料片即将公测,为玩家打造贴心陪伴系统,与玩家共创更完美的征途!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