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天气系统劲爆来袭:呼风唤雨威猛无匹!

2018-11-06 17:22: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11月,《征途》将开启新资料片“共创征途”,推出全新天气系统。这是游戏首个“天气变化影响战斗”的功能玩法。
       《征途》“共创征途”资料片的天气系统创意,源于“征途系列端游嘉年华及见面会上海首站”现场玩家们的建议。经过研发团队数月的思考与碰撞,原始的灵感就被发酵成一个全新、神秘的功能系统。这种玩家与研发团队共同打造游戏玩法的创意模式,完美演绎了1+1>2的集体力量。

 

呼风唤雨  天气玩法神秘莫测!
       《征途》新资料片中的天气系统,将通过对《征途》场景的影响,在游戏中产生普通天气效果和特殊天气效果。
       未来的《征途》,时而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时而狂风暴雨、冰天雪地……系统将在特定时间段,刷新天气效果。天气的变幻莫测,让玩家置身于不同的环境和氛围里,仿真度极高,代入感更强。

 

气势恢弘  天气系统影响广泛!
       《征途》天气系统影响范围广泛:对竞技、战争、职业技能、怪物、BOSS、日常活动、任务、人物装备、附件等方面,都会产生不一样的效果。
        此外,天气系统之神秘功能,还能为玩家带来强大的自然力量,大幅增强玩家实力。
       11月,《征途》“共创征途”资料片天气系统,用大自然的瞬息万变,带来《征途》大地的奇妙变化,使游戏焕发出全新光彩,等你来体验!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