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玩家见面会成都站报名截止 幸运玩家名单火热出炉!

2018-11-07 15:4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18年11月18日开启的征途系列端游成都玩家见面会报名已截止,幸运玩家名单今日火热出炉!
       玩家见面会成都站  幸运玩家名单公布!
       以下这些玩家将受到官方邀请,来到成都参与征途系列端游玩家见面会,让我们恭喜这些幸运玩家!

 

 

成都见面会现场  给你贵宾级的礼遇!
       受邀玩家来到成都见面会现场后,可以尽享贵宾级礼遇——
       ■免费领取豪华的周边大礼、道具大奖;
       ■与研发团队零距离交流,第一时间获知游戏开发进度;
       ■提出的合理意见将获得官方优先处理,未来可能将在游戏中见到自己的创意被实现;
       ■亲眼目睹一线明星风采,与偶像亲密接触;
       ■参与现场互动,获取更多大礼!
       11月18日,玩家见面会成都站即将开启,请诸位幸运玩家做好成都面基的准备工作。其他未能来到现场的玩家也无需太遗憾,征途系列端游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今后会在大江南北各个城市陆续举办,期待你的加入!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