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玩家见面会成都站受邀玩家“风声的边界”专访

2018-11-13 18: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继9月16日征途系列端游全国玩家见面会首站在上海隆重开启后,11月18日将迎来成都站的玩家见面会。据说本次见面会现场还会有神秘明星到场,既能与征途策划面对面交流,还可以亲眼目睹一线明星的风采,我想本次见面会报名的玩家要比首站上海人数还要多吧?在官方出炉的幸运玩家名单里,正好有笔者的好友“风声的边界”,下面我们一同来了解下他对本次见面会的看法。 
角色名:风声的边界
服务器:九州烽烟
国  家:魏国
地  址:成都

 

 

受人重托,汇集多方建议
笔者:这次见面会据说报名的人数众多,你成为受邀的幸运玩家心情如何?
风声的边界:可以说非常激动吧!玩征途十来年了,这次官方给了我们玩家一次与策划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成为受邀玩家我也觉得挺幸运的。
笔者:见面会现场都准备了哪些问题要问策划的?
风声的边界:很多。不仅是我自己的,还有家族和朋友的一些建议都汇集给我了,包括副本玩法方面的、任务减负和玩家福利方面的。
笔者:对于这次见面会你有什么样的期待?
风声的边界:玩家之所以提了这么多建议,是想和官方一起把游戏做得更好,所以我期待策划认真倾听玩家的心声,并能将这些合理的建议在游戏里改进。

 

 

十年征途,兄弟齐心协力
笔者:这次见面会有同去的家族兄弟或朋友么?
风声的边界:就我一个人,不过有几个游戏里的朋友到时候想认识一下。
笔者:刚你说游戏玩了十来年了,有哪些让你难忘的事或印象比较深的事件?
风声的边界:玩了这么久很多事都让人难忘,要说印象比较深的还是12、13年和兄弟们一起保护中立车的事了。那时不像现在这样获得经验的途径多,中立车在当时经验是非常高的,拉的人也很多自然也成为了土匪们的攻击目标,当时和家族人一起保护本国车辆,有种非常高的荣誉感。
笔者:看来跟家族人一起战斗,即使累些还是蛮开心的吧?借这个机会想对家族人说些什么?

 

 

风声的边界:想对那些离开的朋友们说,家族的大门永远向你们敞开!想对一路陪伴下来的兄弟们说,虽然征途路上不是一马平川,但有你们的日子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感谢有你们的陪伴!
笔者:听说嫂子参加了7月份征途嘉年华还给你带了礼物,这次见面会给他准备了什么礼物?
风声的边界:礼物肯定是有的嘛,但现在要保密,给她个惊喜。
笔者:那想对嫂子说些什么?
风声的边界:你是我《征途》里最大的收获,我会风风雨雨,一路陪你走下去!

 

 

双重身份,游戏赚钱两不误
在游戏里“风声的边界”还有另一个身份:《征途》商人,别人玩游戏都是花钱,而他玩游戏却是另一种境界,游戏的同时顺便赚了钱。
笔者:听说你还是个商人,是怎么做到游戏赚钱两不误的?
风声的边界:首先我是以游戏为主,经商只是觉得好玩,我会把怎么最省钱的方法做最多事告诉我的客户,我的客户不像大商人那样多,但都是最铁的。
笔者:生意主要在本区吗?以后有计划继续做大吗?
风声的边界:是的,主要在九州烽烟这边,个别区也有分号;目前没有继续做大的计划,我跟那些专业的大商人还不同,我主要以游戏为主,赚钱只是顺便的事。
笔者:游戏里最吸引你的玩法有哪些?
风声的边界:像皇城大逃杀、段位赛、职业争霸赛、昆仑殿、名人堂副本等我都比较喜欢玩。
笔者:作为一名十多年的老玩家,谈一谈你对征途未来的发展方向如何?
风声的边界:玩家和官方人员同心协力吧,就像嘉年华、玩家见面会这样的活动多搞搞,策划需要深入了解玩家,才能作出更好的游戏,多听建议多方改进。
笔者:谢谢你跟大家分享这么多,祝你和家族朋友们游戏愉快!
风声的边界:谢谢!也希望游戏越办越好!
采访结束时,“风声的边界”说他要去忙下生意了,晚上打排位、家族活动和国家精英副本,还没来得及照顾生意。我们在祝他开心游戏的同时,更加期待见面会他和其他受邀玩家的建议能让官方采纳,给我们带来的更好的游戏体验!
(本文由征途论坛玩家供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