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玩家大使何润东定妆照首曝 见面会活动曝光!

2018-11-14 15:5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11月全新资料片“共创征途”,是根据嘉年华及玩家见面会上海站收集到的建议和反馈,匠心铸造而成!为给今后的游戏开发汇聚更多灵感,玩家见面会成都站将于18日开启!
       成都见面会上,玩家热议猜测的神秘明星嘉宾终于揭晓——他就是《征途》大电影主演之一,实力派演员何润东!在11月全新资料片推出之际,何润东将担任《征途》玩家大使,出席成都玩家见面会,率领万千《征途》玩家为家国荣誉而战!



何润东定妆照首发 演绎征途武侠豪情
       今日,《征途》玩家大使何润东定妆照首次曝光,他集演员、模特、歌手、制作人、导演、编剧等多重身份于一身,同时参演了征途大电影,在影片中担任了《征途》玩家家喻户晓的重要角色!
       定妆照中,何润东尽显古装男神本色,完美诠释《征途》武侠风骨。在硝烟纷飞,万马奔腾的战争背景下,他身着麒麟锁子金甲,一席被敌寇鲜血染红的披风,硬朗的面容之上,坚毅的目光凝视远方,仿佛一场规模浩大的国战就在眼前!


成都站活动曝光 何润东与你亲密互动
       在《征途》玩家见面会成都站现场,何润东将亲临与玩家亲密互动 征途系列端游玩家见面会在11月18日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隆重举行。
       ■14:00 玩家签到进场。
       ■14:20 玩家见面会活动开始,见面会中,制作人进行演讲,未来游戏资讯提前掌握;冲星比赛大比拼,胜者有大礼;同时玩家大使何润东将亮相现场,与玩家们亲切互动!
       ■16:30 玩家策划面对面访谈,策划团队将收集玩家对游戏的意见和建议,运用到今后的游戏研发中。
       ■17:30  前往“小龙翻大江”火锅店聚餐,一起品尝成都特色美味火锅,玩家与研发团队成员喜乐融融畅聊游戏、笑谈人生!
       11月18日,征途系列端游全国玩家见面会成都站开启,大明星何润东等你来现场一起聚会!热辣辣的成都火锅等你来品尝!精品大礼等你免费领取!征途系列研发团队的成员等你来促膝长谈,共创美好未来,你准备好了吗!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