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全国玩家见面会成都站 现场大礼拿到手软!

2018-11-14 17:2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11月18日,《征途》将在天府之国——成都举办一场超级火爆的玩家见面会!受邀来到现场的玩家,都能获得豪华周边大礼包+线上道具奖励!参与现场活动,还将获取翻倍的丰厚大礼!

 

 

       ■豪华周边大礼包:内含典藏版画册、精致马克杯、潮人背包、体感鼠标垫、坐骑摆件等精美实物大奖,只要参与成都玩家见面会,就能将极具收藏价值的豪华大礼全部领回家!
       ■道具大奖:人人有份,来就送见面会专属坐骑,在大熊猫的故乡,收获有纪念意义的熊猫外型的萌宠坐骑!此外还有武魂、暗魂、暗玄石、炫彩燕尾服/炫彩百合仙子裙、彩蛋凭证、指定弑天神石、炫彩石、风雷精华、顶级灵魂丹、马牌龙槽(8孔)、修为经验丹—紫、职业宝石丹等大礼!
       ■参与现场活动大礼:参加现场互动活动,有机会获得翻倍的游戏道具,包括熊猫外型的萌宠坐骑、武魂、暗魂、暗玄石、炫彩燕尾服/炫彩百合仙子裙、彩蛋凭证、指定弑天神石、炫彩石、风雷精华、顶级灵魂丹、马牌龙槽(8孔)、修为经验丹—紫、职业宝石丹等!    
       参与《征途》成都玩家见面会,多重大礼领回家!还能和大明星何润东现场互动;与研发团队成员面对面交流,你的建议将有机会成为今后重要的研发内容!11月18日,我们成都不见不散!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