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11月新资料片“共创征途”专题页今日上线!

2018-11-14 16:0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今日,《征途》11月新资料片“共创征途”专题页上线,四大革新内容揭秘!
       玩家在专题页提前预约《征途》11月23日资料片新区,免费领取何润东限量陪伴礼包!现在就来点击吧!
点击查看专题页(http://zt.ztgame.com/

 

 

预约资料片新区  领取何润东限量礼包!
       今日,《征途》11月新资料片“共创征途”专题页隆重上线!专题页面背景是《征途》玩家大使何润东饰演的大将军,身穿黑金铠甲,手持利剑,在战火纷飞的背景中,以气盖山河的气势准备带领玩家一同征战四方!
       专题页上共有三大主题:预约新区、全新版本、全国玩家见面会。11月23日,《征途》资料片新区开启,玩家可在专题页面上提前预约,预约成功必得礼包,还可参与全民大抽奖!

 

 

       预约玩家达到相应人数可以激活相应的宝箱,获取更奢华的大礼,衣服神器(30天)、无暇升级宝石*1万、材料卡*1万、工资包*1万、灵魂丹*1万等你免费领取!在新区助你成为独霸一方的强者,开启新区披荆斩棘之路!

 

共创征途资料片  打造全新版本!
       2018年《征途》最引人注目的11月新资料片“共创征途”,是以嘉年华及上海玩家见面会时玩家提供的意见为研发基础,精心打造的全新版本,宗旨是“让玩家负担减半,快乐翻倍!”

 

 

       在专题页面中,可以提前了解11月资料片的四大革新:大国战,战争玩法全升级,更宏大PK场面来袭!全减负,任务减负,拒绝枯燥重复!新陪伴,全新陪伴系统,给你全面陪伴!强职业,高攻高爆刺客杀神进阶……点击每一个版块,即可对新资料片内容进行深入了解。

 

见面会成都站  诚邀勇士共创征途!
       2018年11月18日,征途系系列端游全国玩家巡回见面会成都站开启,诚邀天下勇士,携手共创征途!

 

 

       在“共创征途”专题页中,玩家可以回顾2018年9月16日玩家见面会上海站的温馨与火爆。同时,还能了解18日全国玩家见面会成都站的详情。、
       今日,《征途》11月新资料片“共创征途”专题页上线,想了解新资料片的内容?想领取玩家大使何润东发放的限量陪伴礼包?想知道全国玩家见面会成都站的详情?现在就来关注“共创征途”专题页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