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玩家见面会成都站受邀玩家“露飘逸”专访

2018-11-14 15:4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18年11月18日,是《征途》玩家见面会成都站开启的日子。来自锋芒岁月区的玩家“露飘逸”出现在了受邀玩家的名单里,他是本区战力排名10大高手,也是地道的成都本地人。
       今日,笔者有幸采访了他,请大家随我一起目睹这位高手的风采。
角色名:露飘逸
服务器:锋芒岁月
国 家:吴国
地 址:成都

 

 

有情有义,有帮好兄弟
       在采访中“露飘逸”提及最多的就是游戏里那帮兄弟,他说游戏里玩法也好打架也罢,过去了也就淡忘了,只有兄弟、朋友在一起的岁月,才是最有意义最令人难忘的。有次出差还特意抽时间去见了一个一起玩的兄弟,他用行动诠释了那句话:无兄弟,不征途!
笔者:作为成都见面会的受邀玩家,有何感想?当时是怎么想到报名参加活动的?
露飘逸:我玩这个游戏10多年了,第一次参与互动,我觉得挺好,尤其又是在我所在城市举办,没有不去的理由啊。
笔者:本次活动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露飘逸:虽然只是个游戏,但是这么多年了还是有感情的,尤其是那些一路走过来的兄弟。再说了,我觉得可以见见其他玩家也是件好事。

 

 

笔者:我注意到你上届段位打得不错,平时也喜欢打架么?
露飘逸:不是太喜欢。就是朋友有事的时候都会去帮忙。
笔者:一直在这个区玩么?那兄弟感情一定很深厚了?
露飘逸:没有。其实也是刚来这个区,游戏是虚拟的,兄弟情谊是真的,我出差的时候还专门抽时间去见过一个一起玩的兄弟。
笔者:那借此机会,想对这帮好兄弟说些什么?
露飘逸:过好自己的生活,有空再来一起游戏!

 

 

娱乐有度,生活工作为主
在现实生活中“露飘逸”是做电子产品行业的,他总是把工作和游戏分得很清楚,游戏娱乐为主,对待工作必须认真。
笔者:请问你平时花在游戏上时间大约有多少?
露飘逸:大约2个小时吧。
笔者:那我岂不是占用了你游戏的一半时间,感激中……
露飘逸:呵呵,没事。
笔者:听说这次现场还会有明星,你期待是谁?有没有要签名照的想法?
露飘逸:其实吧我都过了追星的年纪了,不过跟明星一起吃火锅想想还是蛮期待的。
笔者:游戏中一直单身么?就没遇到过合适的人?
露飘逸:这个嘛,还是要看缘份吧!
笔者:那就祝你早日找到另一伴,我也不耽误你太多时间了,今天就到这吧,谢谢你!祝你游戏愉快!
露飘逸:谢谢!

 

       采访结束后,笔者在心里默默祝福他,愿他在本次见面会上遇到属于自己的那份缘份!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