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陪伴功能 强大技能横空出世!

2018-11-21 10:22: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仗剑江湖,有你作伴!《征途》新资料片“共创征途”11月23日上线,资料片新区同步推出。新玩法中的陪伴功能,是根据全国玩家见面会上海首站时,玩家提出的减负愿望量身打造。
       资料片推出后,玩家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江湖伙伴,既能与你马放南山,红尘逍遥作伴,又能与你厮杀战场、并肩作战,永远陪伴在你身边,共同感受《征途》武侠世界的恩怨情仇。你的伙伴携带着各种强大的技能,能替你分忧解愁,成为你的最强搭档!

 

 

两大被动技能  最强助手闪亮登场!
       《征途》陪伴功能中,伙伴拥有一定等级,就能激活强大实用的技能。当前推出的技能覆盖游戏多个维度,对日常的打怪、任务、国战、PK等都有良性影响和强悍助力。技能分为被动技能和主动技能两大类,被动技能有烟天火雨、富余满仓。
       ■烟天火雨:自动打怪模式下,每隔5分钟对九屏内的随机30个怪造成150万伤害(在帝王、天宫地图生效)!在你平时任务时,TA身体内隐藏着神奇的力量,能时常给你一波助攻,使怪物如同被火雨焚烧,大大提升你的刷怪效率。
       ■富余满仓:国战期间,王旗一定范围内,每隔1分钟获得5点国战积分(仅在本方占领王旗状态下生效)。在即将上线的“共创征途”新资料片大国战中,该技能的出现能自动带给玩家更多的国战积分,获取得更多的富余。如此实在的技能,使你在征战万人沙场时能全情投入其中,抢占王旗大战刺激又过瘾。

 

 

两大主动技能  最实用技能提升能力!
       伙伴当前的主动技能有时空撕裂和致命惊魂。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灵活运用这两项技能,如此接地气的实用技能,你值得拥有。
       ■时空撕裂:释放后,正在倒计时的奇遇宝箱时间减少4小时(仅对倒计时中的奇遇宝箱生效)。能缩减时间,更快速的打开宝箱,获取其中的各种宝物,不用浪费漫长的时间来苦苦等待。
       ■致命惊魂:在此状态下,神圣一击的伤害增加10%,在所有战场地图生效,状态持续4个小时。在PK时,使用该技能,能对敌人造成加倍的伤害和打击。游戏中平时有各种竞技大赛来让你发挥该技能的神效,轻松摆平敌人,称霸擂台更容易。
      《征途》江湖伙伴的各项神技能陪伴你玩转游戏,全面为你减负减压,还能带来额外的超能力,为你在各种战场上立下汗马功劳,有江湖伙伴撑腰,从此武林之路更平坦,11月23日新资料片“共创征途”上线,资料片新区同步推出,准备好一起闯荡江湖了吗!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