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天气系统全面解密

2018-11-23 11:0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全新天气系统将风云突袭,为玩家带来更丰厚诱人的福利、增加强大的属性和逆天的技能!
       《征途》的天气系统和现实中一样,有晴天、阴天、雨天,以及特殊天气台风、暴雨、冰雪。每天将按时段刷新天气,有时晴空万里、有时暴风骤雨、有时阴云笼罩、有时大雪纷飞,玩家可在一天中感受到天气系统带来的变幻莫测。玩家可通过资料片引导任务——天气系统,跟随何润东了解熟悉天气系统。
       每天0点、12点、18点,游戏内天气将自动转换。当前天气下,完成刺探、运镖、太庙搬砖、桃花劫等任务,将有几率获得风云突变包——天气附件天气石养成道具“天气珠”。 

  

 

 

天气养成
       天气系统还推出了强大的天气石专属附件,由6种天气石构成:晴天石,阴天石,雨天石,台风石,暴雨石,冰雪石。可使用对应的天气珠升级天气石等级。

 

 

       每种天气属性分为两部分:一是天气石本身基础属性,有双攻,双防,血,绝技攻击、绝技防御。第二是天气石效果属性,不同的天气对应的效果属性不同,天气效果属性受到天气影响,如当前天气为晴天,那么晴天效果属性将相应提升。为玩家带来不可预估的强大属性,这就是全新天气带来的超乎寻常的强大威力。
晴天石效果:增加固定伤害
阴天石天气效果:攻击属性提升百分比
雨天石天气效果:防御属性提升百分比
台风石天气效果:增伤提升百分比
暴雨天气效果:绝技攻击属性提升百分比
冰雪石天气效果:绝技防御属性提升百分比

 

呼风唤雨技能
       当六种天气石全部达到一定等级,即可激活呼风唤雨技能:降低对方伤害减少百分比。呼风唤雨技能具有压制效果。玩家可以对天气石进行激活和养成,随着每个天气石养成等级的提高,技能也将逐步提升。
技能效果:
1级技能:天气值高的压制天气值低的,降低对方伤害减少10%;被压制时可以保底可降低对方伤害减少5%
2级技能:天气值高的压制天气值低的,降低对方伤害减少15%;被压制时可以保底可降低对方伤害减少10%
3级技能:天气值高的压制天气值低的,降低对方伤害减少20%;被压制时可以保底可降低对方伤害减少15%
4级技能:天气值高的压制天气值低的,降低对方伤害减少25%;被压制时可以保底可降低对方伤害减少15%
5级技能:天气值高的压制天气值低的,降低对方伤害减少30%;被压制时可以保底可降低对方伤害减少15%

 

夜景桃花岛
       新资料片“共创征途”中,将迎来全新的桃花岛夜景玩法。每日18时,桃花岛地图自动切换为夜景桃花岛地图,玩家置身于明月当空的桃花岛夜色里,不仅能感受到浪漫迷离的夜色撩人!
       桃花岛进入夜景模式后,会出现热闹的集市场景 ,大量商贩、武林人士会齐聚桃花岛,儿童杂耍、武侠人士舞剑、商贩摆摊、花轿游行、琴手弹琴…一番欣欣向荣的江湖景象。每日18:05-23:30,一位来自异乡的"夜市神秘商人"将来到桃花岛收集材料,玩家可与神秘商人交换材料,换取礼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