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共创征途”资料片 玩家反响热烈!

2018-11-28 10:3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11月23日,《征途》新资料片“共创征途”公测,短短数日,就在在玩家群体中引起了激烈的反响。从新区到老区,全面呈现出一派红火繁华的景象。就在这部根据玩家提议研发而成的年度资料片中,兄弟姐妹们都享受到了“自己的想法被尊重、自己的灵感被运用”的感觉,这才是游戏中的梦想成真。
       未来,《征途》研发将持续以真诚的态度听取玩家建议,为玩家打造出更好的游戏!

 

 

新资料片  老区玩家点赞支持
       《征途》新资料片“共创征途”从11月23日上线以来,才短短几日,便在老区中赢得了无数见多识广、眼光挑剔的老玩家点赞支持。
       玩家们在资料片引导下,体验了全新玩法天气系统、江湖伴侣等,晚上还能前往桃花岛,欣赏夜景模式下桃花岛集市的喧嚣与热闹。新玩法的妙趣横生勾人心弦,激活玩家的亢奋神经,全民进入探索新玩法风潮中。江湖伴侣、天气系统带来的实用性、对玩家个人能力的大幅提升,也获得了大家的肯定。

 

 

       更让玩家点赞支持是官方对玩家意见反馈的快速反应能力,全国玩家见面会成都站刚落幕,就根据在场玩家提出的建议落实在了新版本中:冰火副本迎来了第二春,奖励大升级的同时送出全新天气石等道具,引发全民副本热潮!

 

共创征途新区  战斗火爆无双
       11月23日与资料片同步推出的“共创征途”新区,更是火爆异常。玩家大使何润东、征途之神“楚魂V随风随行”倾情加入,为了能让玩家感觉到大国战的魅力,还特别在开区当日就推出了紧张刺激的国战,新区玩家,开区首日就能体验全新国战的精彩。

 

 

       《征途》两大金牌指挥官“黑礼服”和“小建”,也统率精兵坐镇新区,展开了气势恢宏的楚汉争霸,受到玩家高度评价!
       除了热血横流的国战,新区大手笔福利也倍受玩家喜爱,大家在线等着福利一波又一波从天而降,开区才几日,人人累积大笔财富,在新区享受富翁级待遇,而这一盛况还在持续着!
       《征途》“共创征途”,这部由玩家和研发团队共同打造的年度资料片,上线以来获得了众多玩家认可和喜爱,相信未来研发团队会继续收集玩家的建议和创意,一起共创征途未来!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