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征途08版》抢经验攻略——非常男女

2018-11-14 17:23:00

字体:

       《征途08版》几乎杜绝了卖经验的商店,故此想要升级快,就要学会抢经验。如何抢经验?每天官方都会推出一些给予大量经验的活动,我们只要做到不缺席,每个活动都参与就基本能保证等级不会大幅落后。可是,如果想通过活动获得更多经验,就要想一些办法。我们以“非常男女”为例:

 

 

1、掌握非常男女规则
       每天晚上,《征途08版》都会有官方活动推出。而其中“非常男女”就是一个给予很多经验奖励的活动。该活动要求男玩家找“牛郎”报名,女玩家找“织女”报名获得一个号码。相同号码的男女玩家就可以组队到NPC“非常男女”处进行答题,答题选项男女双方必须选择同一个答案才能过关。过关后,就会变成各种小动物,然后小跑到NPC“紫霞仙子”那完成任务。完成任务后就可以获得海量经验和对方的心心相印卡。而且,根据本日完成任务队伍的排序,排行前列的还可以获得更多的经验加成。
       可见,如果循规蹈矩地完成非常男女,想拿到排名靠前获得的经验加成,那基本是不可能的。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去抢排名的经验加成,甚至,摘取每日“非常男女”活动的冠军呢?

 

 

2、养异性小号,完成非常男女
       要知道,组队任务最怕猪一般的队友。《征途08版》的“非常男女”更甚之!遇到猪一般的队友,别说抢不到头筹,连通关答题都非常困难。故此,养一个异性小号,第一时间接受“非常男女”活动报名,再一心二用答题才是夺得非常男女冠军的最主要秘诀。
       但是第一时间报名,也会遇到一个问题:因为在你报名的时候,恰好两个号是同一个号码的概率并不高。这个怎么处理?难道不一样就代表着不可以和自己小号“非常男女”了?并非如此!“非常男女”在报名选项的下面,有着一个选项“注销并重新报名”。点击这个选项,玩家只要花费5L银子就可以实现快速注销重新报名来获得同一样的号码。
       最后,在答题顺利通关后,因为变身小动物,移动速度会变得非常缓慢。如果你是要夺冠,那必须是分秒必争的。所以,在变身后,必须用竹蜻蜓或者回城卷,快速回到“紫霞仙子”处上交任务。这样就能抢到更多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