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征途08版》快速太庙任务攻略

2018-10-30 17:11:00

字体:

       《征途08版》作为一款新推出的游戏,所有玩家等级差距都不是十分大。如果想拉开与其他玩家等级的距离,我们就要在任务上面,想方设法获得更多经验。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如何通过太庙,获得更多的经验。

 

 

一、让拿的每一块砖经验都最大化
       我们都清楚,《征途08版》太庙的砖头没有颜色的区分。但是,我们拿砖的时候,有可能拿到一块,也有可能拿到2块甚至多块。拿到一块砖头的经验自然会比拿到多块砖头获得的经验低,这个是完全拼运气的。当然,从游戏概率学的角度出发,拿到多块砖头的概率是很低的。那么,还有没有实打实的增加每一块砖头经验的途径?当然有的,但是只有一个途径,那就是到太庙砖头数量超过1000块的国家偷取砖块。就目前而言,增加每一块砖头经验的途径,有且只有这个办法。只是如果对方砖头显示为保护状态,即使太庙资源超过1000块,都是不可以偷取的。所以各位在点开国家综合实力排行榜看各国太庙资源数量的时候,也要注意看看哪个国家的太庙资源是处于保护状态的。

 

 

二、如何节省时间快速偷取砖块
       在《征途08版》里面,绑银和非绑银都是非常珍贵的。如果我们偷取太庙资源都是通过车夫进入敌国的王城,那么每天做这个任务都会是一项非常大的开支。如果你想省一笔车费,那么,就要给自己打造一套移动装备。有玩家会觉得,为了一个太庙任务打造一套移动装备,到底值不值得?其实无论是太庙任务,还是刺探任务,或者是追杀敌人,都离不开移动装备。故此,打造一套移动装备非常有必要。
       除此之外,到敌国太庙偷砖,有什么技巧呢?要知道我们在拆除太庙的时候,是不可以走动的只能挨打。我们可以把游戏的分辨率尽可能设定到较大的选项,然后在太庙后背的小走廊上进行拆除太庙。这样可以让守太庙的玩家看不到你这个黑点。当然,这时候像“幻影迷踪”、“隐身”类技能要恰到好处地加上。
       以上为《征途08版》太庙攻略,愿各位在偷砖的时候,都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