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三大日常必运镖车

2018-10-26 15:2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护镖是《征途》最具特色的玩法之一,后续的研发不断对该玩法进行丰富。截止目前,共有三大日常必运的镖车。你知道哪三大镖车是必须每日运送的吗?

 

 

一、银子镖车
       银子镖车即日常的国运镖车,过去能运4趟的国运镖车,目前已经优化成每天可运送2次。并且增加了自动运送镖车的功能。成功运送国运镖车不仅仅可以获得大量人物经验,还能获得30点日常活跃度。此外,如果你已经激活帝王觉醒,那么成功运送镖车到边境的梁镖头处,还能获得大量的帝王经验。因为运送需要支付一定的非绑银子费用,故此我们称为银子镖车。
       目前,银子已经退出昂贵道具行列,一元人民币就可以买到数十锭银子。所以,我们完全可以不在意镖车被抢带来的损失。

 

 

二、点数镖车
       每天除了可以运送两次银子镖车外,我们还能运送2次点数镖车。每次运送需要支付20张一元点数作为押金。并且这些一元点数都需要是非绑定的才能成功接出点数镖车。如果点数镖车不幸被抢劫,那么运送的押金将会爆落。
       虽然点数镖车风险高,但是高风险的同时也有着高收益。如果你把点数镖车成功运送到边境梁镖头处,那么将能获得寻龙石奖励以及大量的帝王经验和修为经验奖励。

 

 

三、石料镖车
       可能很多朋友都把石料镖车给遗忘了,其实如果你的修为等级不高,又不想花钱快速提升。那么坚持运送石料镖车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方法。石料镖车运送的费用只需要10锭押金,需要我们前往霸王大陆进行护送。虽然在霸王大陆也有土匪劫镖,但是相当于本国镖车,运送石料车的安全系数还是比较高的。
       三大日常运镖任务,如果没有遇到抢车的土匪,我们完全可以用自动拉镖功能轻松完成。如果本区抢镖土匪过多,可以考虑组队运镖功能。因为通过组队运镖,队长可以轻松加血,对方抢镖难度将大大增加。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