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头衔系统全解

2018-11-01 15:3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各位在玩《征途》的时候,看到在国家频道、世界频道喊话的玩家名字左边,带着特效字体“出尘”、“惊鸿”、“凌云”……等头衔是不是觉得他们非常高大上呢?其实,这就是头衔系统特有的效果。关于头衔系统,你不明白的可以往下看哟。

 

 

一、耐看使用,PK利器
       如果你以为头衔只是虚有其表,那就大错特错了。《征途》的头衔系统,不仅仅给予你耐看的外表,还给予你使用的数据加持,更有稀有技能效果——斗者意志!
       斗者意志有什么效果?每次受到攻击时,头衔等级高的玩家受到的额外伤害按百分比减少。例如出尘头衔,就能减少10%的额外伤害。而“惊鸿”头衔,就能减少12%的额外伤害。要知道,《征途》很多地方都有额外伤害加成。如果你不想遭受太多的额外伤害,那么就赶紧提升你的头衔等级。
       关于属性加成,头衔系统也绝不含糊,不但能增加双攻,还能增加血量和双防。甚至,连绝攻攻击和绝技防御都能增加。
       由此可见,头衔系统,绝对是值得我们深挖的系统。那么,如何头衔养成呢?

 

 

二、伺机而动,比拼手气
       现在《征途》基本把手气比拼活动设置成长时间开放,一般1-15号开放一期,然后16-30号又继续开放一期。因为手气比拼涉及抢排名,所以能否抢到好的排名成了养成头衔的关键。如果你是土豪玩家,那么每天手气比拼抢前10绝对是养成头衔非常快的。因为前十基本都能拿到300个以上的头衔令。可是,如果你是小R玩家,怎么抢头衔令呢?
       我们都清楚,小R玩家每个月消耗的点数有限,这就代表着能进行抽奖的次数变少。因为手气比拼只有前50名玩家能获得头衔令奖励。故此,小R玩家必须保证自己抽数字超过66666就必定上榜。
如何保证?
1、在手气活动开启的头几天或者距离结束那几天,这段时间进行抽数字的玩家相对较少,容易上榜。
2、每天接近24:00的时候,看榜单数据再抽奖。如果发现第50名玩家的数据都70000以上的,果断放弃,留着积分等明天再抽。
3、转区到人少的养老区,消费抽奖。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