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征途08版》角色属性增加攻略

2018-11-02 17:15:00

字体:

       关于《征途08版》角色的属性点,相信各位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力量、智力、敏捷、精神、体质这五类属性。这五类属性最简单的获得途径就是当你的人物角色升级后,系统给予的属性点,然后直接点击增加到这五类属性上面,从而增加他们的属性值。其实,除了升级外,还有其他途径增加这些属性的。

 

 

途径1:通过护身符增加
       《征途08版》护身符这个附件可是随着角色一起成长的体系,佩戴它并没有等级限制。只要你有一两非绑银子,就可以到NPC“杂货店伙计”处购买一个护身符。在杂货店伙计处,分别对应力量、智力、敏捷、精神、体质五种属性的护身符各有一个。但是,购买后的护身符并不能为你带来任何的属性增益。只有使用“精致升级宝石”对其升级后,它才会根据其自身特性,增加力量、智力、敏捷、精神、体质中的一项属性。并且,使用“精致升级宝石”提升的等级越高,增加的属性越多。因为该版本“精致升级宝石”价格亲民,我们可以考虑将护身符提升到绿色品质200级。这样,就可以为你带来2000点属性的加成。

 

 

途径2:通过装备增加
       眼尖的朋友可能已经发现,其实每一件装备都会携带着力量、智力、敏捷、精神、体质中的属性。没错,根据玩家装备品质,每件装备都或多或少携带着这五种属性中的一种或者两种。并且,打造改造使用的材料等级越高,其增加的属性数值就越高。因为当前版本的材料比较昂贵,建议各位使用6等材料改造。这样不但可以获得可观的力量、智力、敏捷、精神、体质加成,还能让装备携带1%重击属性。

 

 

途径3:马匹装备灵魂锁链
       《征途08版》的马匹装备同样拥有灵魂锁链系统。但是马匹装备的灵魂锁链系统与装备的并不相同,马匹装备的灵魂锁链只增加力量、智力、敏捷、精神、体质中的一种。并且,需要马匹装备的五行属性相同,才能激活其隐藏的灵魂,最高可以激活5件马匹装备的灵魂锁链。例如你拥有5件五行属性为雨的马匹装备,那么就可以激活马匹灵魂锁链获得2100点体质属性加成。
       各个职业需要的属性略有差别,各位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需求,用上述途径,增加自己的力量、智力、敏捷、精神、体质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