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非仙职业回血攻略:学会自己奶自己!

2018-11-30 10:5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运营13载,随着各种增加生命值的附件越来越多,玩家整体生命值已经达到数千万。厉害一些的玩家,上亿血量也是家常便饭。在血量如此多的情况下,依靠天香蜜露补血,显然是不科学的。天香蜜露只能补血200万,这几乎可以说是杯水车薪。
       当然,玩仙术或者仙魔职业的玩家,自然不愁补血。因为职业技能就能按百分比回血,他们有着独特的优势。可是非仙职业回血如何回血呢,在下有点小小看法,或许能让兄弟们学会自己奶自己!

 

 

方法一:镶嵌回血类转生卡牌
       转生卡牌系统实战效果在游戏的后期会越来越明显。尤其是转生卡牌拥有这条技能:攻击有几率恢复3%生命值。这是一条非常强大的技能,只要你不断攻击对手,就能触发。在如今攻速为王的时代,一些操作逆天的玩家,10秒就可以攻击对手十多次。
       此外,更让我们“细思极恐”的是每件装备的转生卡牌回血技能,都是独立计算几率的。这是一个多么恐怖的触发率?一些大号在天宫刷怪,即使对方是挂机,你一直在旁边打他,每隔几秒,对方就把血恢复满。这就是镶嵌满“恢复3%生命值”卡牌的实战效果。
       所以,你是非仙职业玩家,又希望自己回血厉害的话,就要给11件人物装备和5件马匹装备,镶嵌满“攻击有几率恢复3%生命值”的转生卡牌。
       如果你是玩枪骑、武圣的玩家,这样的卡牌就适合镶嵌在攻击装备上面,毕竟“攻击有几率恢复3%生命值”,当然不能错过!

 

 

方法二:帝王觉醒——调息
       我们花费500锭非绑定银子让帝王觉醒,这个钱肯定不会白花。觉醒后获得帝王经验用来升级系统内的各种帝王技能。其中,有一个“调息”技能是实战效果可以给满分的。把这个“调息”技能提升到50级后,我们每次攻击都有5%概率恢复5%生命值。这就意味着,如果你有一亿血量,那么每次攻击都有5%概率恢复500万生命值。这比起天香蜜露,简直好太多啦!
       最后提醒一下兄弟姐妹们,在玩《征途》的时候,看到有恢复百分比血量的系统、附件,一定要优先提升。因为按百分比恢复血量,是永远不会落伍的自奶宝典!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