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制作人张羽亲自面试玩家策划 与玩家共创征途!

2018-12-04 17:0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日前,《征途》发布了玩家策划招募计划,诚意邀请有理想和志向的资深玩家,来《征途》担当策划。
       《征途》制作人张羽也非常重视玩家策划的招聘工作,亲自参与了面试玩家策划的全过程,与应聘玩家进行亲切交谈,探讨《征途》相关问题,与玩家共创征途!

 

玩家策划招募  热情玩家毛遂自荐!
       《征途》玩家策划招募计划公布以来,官方工作人员邮箱每天都能收到多份报名资料。来自五湖四海的玩家们,满怀对游戏的激情和热忱,对官方倾诉他们对游戏的看法和建议,并进行毛遂自荐。
       报名玩家们的这份真诚与热情,感动了《征途》研发团队,制作人张羽更是亲自以电话会谈的方式,与其中三名应聘玩家进行了长达数小时的亲切交谈。

 

 

制作人亲自面试  与玩家热烈探讨游戏!
       月圆中秋区的应聘者“清罒風”,游戏年限长达12年,从大学时代开始接触《征途》,至今在游戏中一共玩过5-6个号。
       来自四川的玩家“恋丨剑M儿”,是《征途》长达13年的铁杆粉丝,因对游戏的狂热喜爱,多年前就有过加入《征途》研发团队的想法。目前他是一名游戏观察员,帮助玩家直接反映游戏内的问题。此次玩家策划的公开招募,让他距离心中的理想更近了一步。
       九州轻歌区的玩家“羙猴王”,对于游戏制作方面有一定了解。他玩过多款游戏,如今重回《征途》的他不仅报名了游戏观察员,更希望能成为一位玩家策划,为自己喜爱的游戏贡献一份力量。
       《征途》制作人张羽在电话中,与三名应聘玩家进行了深入而亲切的交谈,探讨游戏相关问题。三位玩家也以自己对游戏的切身体会,对游戏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如任务的减负、过时功能的关闭、国战的革新……在面试环节中,也站在策划角度回答了如何解决问题的方案。
       此次《征途》玩家策划的面试与严厉的审视型面试不同,更象是一场友好亲切的交流对话。研发团队不拘一格降人才,只要对游戏足够了解,只要对游戏充满热爱,就有机会成为《征途》的一名策划。
       未来《征途》将持续与玩家携手并肩,共创征途,共建美好的游戏乐园!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