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中小号春天

新闻中心/ News

12月12日部分服务区合并公告

2018-12-06 16:5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为了给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充分满足玩家的游戏乐趣,我们决定于12月12日对以下服务区进行合并。在合区前,我们对各区在线玩家进行了意见调查,超过50%的玩家赞成合区。具体的服务区合并时间安排如下:

12月12日 12:35-18:35

人气精英九区+人气服十八区+人气服九区=人气服九区
剑御乾坤+王者争霸+月圆中秋=王者乾坤
嘉年华专区+嘉年华二区=嘉年华专区

 

       此次服务区合并后,如果两个服务区同时拥有角色,将被转移到合并的新区,两个角色同时存在。在所有合并后的服务区中删除其中一个人物后便无法再创建第二个新角色,请玩家谨慎处理,以免造成损失。(合区后超过两个以上的角色将会被隐藏,当玩家删除其中一个后就能显示被隐藏的角色)合区前将关闭永久转区功能,一个月后开放。
       您将不会因为此次服务区合并而损失任何物品。玩家所有的装备仓库,社会关系均会保留。为了保证游戏的公平性,此次合并后,将清除所有皇帝、国王、城主和 NPC占领信息以及国战的星星标志。所有的可占领NPC、城市、国家、皇城,将处于未占领状态。如果合并服务区时有相同的帮会或者家族名,我们将在原有的名字后增加“*”加以区别。
       12月12日后,经过合并的大区将带领玩家走入另一个崭新的篇章。更多玩家、更多朋友,更多情仇构筑一个更加丰富多彩的游戏世界,PK更刺激,游戏更爽快!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