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天气系统攻略 平民也能成高手!

2018-12-06 11:0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研发团队与玩家智慧双剑合璧打造的新资料片“共创征途”推出后,好评不断。
       其中全新玩法天气系统,带给玩家耳目一新的超酷体验。天气系统不仅带来游戏环境的奇妙变化,还带来更多的属性加成及技能压制等神力,要如何才能玩转天气系统呢?请看攻略!

 

一、积极参与日常活动  免费收集天气珠
       《征途》天气分为六种,有晴天、阴天、雨天、台风、暴雨、冰雪。每天0点、12点、18点,游戏内天气将自动转换。
       玩家上线后,可以点击屏幕右上角的云朵形状的图标,打开天气效果界面,清楚了解到当时的天气情况,以及查看当天可以完成的日常活动。每完成一项指定任务时,即可获得当前天气下的天气包,打开后,免费获得相应的天气珠。

 

 

       日常活动有完成1次搬砖、完成2次刺探、完成3次运镖、击杀4个司命的任务。4项任务都是很轻松即可完成的任务,司命任务需要3人以上组队来击杀司命,为了获得更多的天气珠,玩家可以与家族兄弟组成一个固定的队伍,更方便完成该任务。
       右键点击天气珠后,可以增加天气石的成长值。此外玩家还可以通过冰火副本等活动来获取天气珠。游戏为广大玩家提供了免费获得天气珠的途径,平民也能升级为武功高强的大英雄!

 

 

二、升级天气石  带来多重威力
       《征途》天气系统中,一共有6种天气石,分别为:晴天石,阴天石,雨天石,台风石,暴雨石,冰雪石,可使用对应的天气珠来提升天气石等级。天气石可为玩家带来属性加成,如双攻、双防、生命、绝技攻击、绝技防御。
 
       此外天气石还有效果属性,不同的天气对应的效果属性不同,天气效果属性受到天气影响,如当前天气为晴天,那么晴天效果属性将相应提升。

 

 

       当六种天气石全部达到一定等级,即可激活呼风唤雨技能:降低对方伤害减少百分比。呼风唤雨技能具有压制效果,天气值高的压制天气值低的。玩家可以对天气石进行激活和养成,随着每个天气石养成等级的提高,技能也将升级,获得更强悍的神力。

 

 

       《征途》天气系统的功能就是如此强大,快来游戏中积极参与日常任务、副本,为自己获取更多的天气珠,免费提升天气系统能力吧,你将成为横扫沙场的最强王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