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烽火连天!《征途》全新万人国战策略型打法!

2018-12-11 14:4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嘉年华和全国玩家见面会后,策划带着玩家的建议,针对国战做了重大升级:更改国战栅栏和虎符拉令位置,将虎符拉令和栅栏位置都移至王城东门外。就这一点小小变化,在实战中,让“黑云压城城欲摧”的压迫感更为明显。
       想要在烽火连天的万人国战中取胜,更应依赖优秀的策略或指挥,助战国的推出,也使抱团作战的优势体验得更为明显。

 

 

一、整军待发,万人国战攻防策略
       国战规则调整后,万人国战打响时,我们不需要再像以往那样在白骨洞附近打消耗战。我们可以这样备战——
防守方:
       1、家族战车、国战主力都可以集中在王城内城东门和绝对安全区之间。
       2、坚守栅栏,狙击前来攻击栅栏的敌人。甚至可以安排家族车,有序地排列在栅栏前方。在这样的造势后,对方想要接触到栅栏,只能先进行“车战”。
       3、如果栅栏失守,则兵分两路。一路防守“禁卫军队长”;一路坚守东门狙击敌军,让进攻方首尾难顾。
       4、如“禁卫军队长”被击杀,立马回防“国家王旗”。这里必须是全军回防,只有在举国之力下,我们占领“国家王旗”的可能性才更高。如果进攻方在规定时间内,无法让“国家王旗”血条耗尽,我们就能防守成功。

 

进攻方:
       1、进攻方:第一时间攻击栅栏,不要让对方对栅栏形成守护之势。特别是要杜绝给防守方摆上家族车防守栅栏的可能。
       2、击破栅栏以后,不要恋战,全军进击“禁卫军队长”。务必在最短时间内将其砍杀。
       3、砍杀“禁卫军队长”后,倾尽全力占领“国家王旗”。待防守方的“国家王旗”血条耗尽,则国战胜利。

 

 

二、开城杀敌,横扫战功
       就个人而言,在国战中当然要想办法猎取更多的战功、国战积分。因为在国战期间,每次击杀都能获得平时的五倍战功。此外,每次击杀一个玩家,都能获得国战积分。这些东西有什么用?
       战功:直接决定你的官职高低,达到一定的官阶还有强势的“敬礼”技能。这个技能蛮横得很,能让官阶比你低的对手下马并且禁技3秒。
       国战积分:战功商店兑换各种珍稀道具如——
       1、天书阁天书——子不语,只需要10积分一本,推荐兑换指数五颗星
       2、血玉,只需要10积分一本,推荐兑换指数五颗星。
       3、资金书页,只需要30积分一本。如果你是新区玩家,缺书页,那这绝对是为数不多的免费途径,推荐兑换指数四颗星。
       其他道具可根据个人喜好换取。
       既然有那么丰厚的吸引力,那么我们在国战的时候,如何击杀对手呢?
       1、栅栏没被击破前,混在人堆中,不断用群攻横扫敌方。
       2、栅栏破损后,集中“禁卫军队长”前,无限原地厮杀!现在原地绑银相信各位都不会心疼,如果对方插旗子——高级警戒标志,就一定要跑出圈外杀敌。
       3、“禁卫军队长”被击杀后,我们可以集中在“国家王旗”附近,猎杀那些占领旗帜的玩家。
       接下来,还有一个玩家们都比较关注的问题,就是中小号如何在国战中杀敌?目前小号面对大号基本难以破防,想拿下积分的确不易。但是并非不可能,我们可以这样做:
       1、通过Tab键位来锁住血量低于30%的大号,然后马上丢“撕咬”技能拿分。
       2、可以使用“玉菩提”进行杀敌,每次攻击都可以让对手损失1%血量。
       3、修习能固定掉血的职业,例如笛子的“一筋一脉”这样的技能来打国战。
       烽火连天,国战的号角瞬间点燃游戏铁血豪情。如果你总是一个人在游戏,一个人在战斗,不妨尝试下《征途》全新国战带来的热血和激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