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携技能坐骑大盘点(上)

2018-12-12 15:0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坐骑最受追捧的日子似乎过去了,当初为了5万双攻刷10个包,也觉得性价比极高。
       如今,坐骑加的属性在新系统推出后,渐渐占下风、所以,各位回归的玩家,看到只加属性的坐骑,可以持平和的心态。但是,那些携技能效果的坐骑,如果你要PK,就必须搞起来。那么《征途》有哪些携技能的坐骑呢?他们又如何获取呢?

 

 

       就个人而言,我一直觉得“紫风骝”是《征途》里面最强大的坐骑。为什么?因为拥有它以后,就多一个非常厉害的降防御技能——紫电震慑!它可以减低对手40%的双防。是的,你没有看错,是双防。而且,这个技能持续效果达到5秒。减低40%双防,而且是在5秒内。这样同等对手       抗衡,足足可以多击败对手一次。虽然冷却时间比较长,达到360秒,但是实战起来,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目前,永久的紫风骝只有通过卡牌积分活动获得。而且,需要单日累积消耗10万卡牌积分才能获得一匹。

 

 

       如果你玩《征途》比较钻研他的技能体系和稀有属性,你应该会发现,这款游戏的“神圣一击”和”增伤“属性无论在PK还是打副本,或者是推boss都是最有用的。可是,游戏里面投放神圣一击”和”增伤“属性的途径少之又少。就是这样稀有的属性,居然同时存在于一匹蝎子王。而且拥有”蝎子王“后,即可永久获得8%增伤效果和8%神圣一击效果。要知道,一件装备如果不镶嵌稀有魂魄石,那最高也只能拥有1%的神圣一击效果和9%的增伤效果。
       所以,如果你玩《征途》,但是发现自己还没有永久的“蝎子王”,那就一定要想办法搞一匹!目前,蝎子王可以通过打boss获得。每天刷新的恶魔尊主,只要你击杀,就能获得大量的“珍稀的蝎钳”。凑够150个“珍惜的蝎钳”就能兑换一匹永久的蝎子王。
       如果论征途携技能坐骑性价比最高,当属蝎子王。所以,各位即使没有实力搞“紫风骝",回归以后也要弄一匹”蝎子王“。蝎子王进阶意义不大,因为进阶加的属性非常少。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