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中小号春天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2018十大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活动热辣开启!

2019-01-11 17:2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018年终盛典华丽起航,最受玩家关注的十大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经热辣开启。2018,谁是你心中的最强王者?谁能担当游戏中最有份量的风云人物?年终盛典闪耀十星评选活动,等待你的投票,快来来选出你心目中的十大年度风云人物!
活动链接:https://zt.ztgame.com/act/finalvip/

 

 

闪耀十星  谁是你心中的十大风云人物?
       乱世出英雄,在漫漫历史洪流中,曾经涌现出众多书写传奇的风云人物。而在征途世界里,随着时光翻滚奔腾,英雄人物迭代更新,各领风骚数年。2018年度《征途》也涌现了诸多明星玩家,他们活跃在各个领域,以亮眼的成绩、卓越不凡的成就、令人钦佩的人格魅力,成为众人膜拜的偶像!
       有些明星制霸竞技擂台,成为当之无愧的冠军捕手;有些明星征战沙场,斩妖屠龙所向披靡;有些明星运筹帷幄,合纵连横,繁荣家国……谁,才是你心目中最了不起的英雄?谁又是《征途》最拉风亮眼的人物,这一次,由您投票说了算!参与2018“闪耀十星”票选,风云人物你作主!

 

 

积极参与票选 收获荣誉和奖励!
       2018年12月31日0时,活跃度前50位的名人号可参与十大风云人物评选!玩家投票时间为2019年1月10日12时-2019年2月11日24时!
       “随风Q游侠8、比特河谷zd、lovely可儿、缥缈V箭神、小和尚的枪……”这些在2018年发光发热、 声振寰宇的明星玩家,谁将成为年度风云人物之首?哪些人又能入驻十大风云人物之列,永载史册?
       在“闪耀十星”十大风云人物票选期间,只需你鼠标轻松点击,就能为你崇敬、喜爱的明星人物投上一票,助他们成为2018最闪亮的巨星!
       十大风云人物奖:每人可获得风云人物大礼包,内含萌小黄(永久坐骑)、马上有钱(50W数值血称号)、聆曲时装(永久百合仙子裙)、暖兮/眸首(永久头像卡)、炫彩石(2019个)、风雷精华(2019个)、弑天令(2019个)、暗魂(2019个);投票幸运玩家:每人可获得征途系列马克杯一个,共50个名额。 
       现在就来参与《征途》2018十大年度风云人物评选吧,为你心中的偶像投票,用实际行动来支持他吧,还有幸运奖励在等你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