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闪避流攻略——帝王篇

2019-01-18 11:2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现在主流装备是220级别,可论起装备性能及影响性,210级别装备才是最高的。因为210装备推出的时候,有帝王觉醒和帝王技能,为我们带来和帝王相关的“闪避流”玩法。

 

 

       《征途》和帝王觉醒配套的玩法,通过各种任务增加帝王经验,也就是说我们做任务,不仅仅只获得任务经验,还能获得帝王经验。但是,这要求玩家必须进行帝王觉醒后才行。
       自从帝王觉醒推出以来,进行帝王觉醒都是需要花费500锭非绑定银子。很多玩家可能觉得迟早会降价,一直没有激活帝王觉醒。最近,帝王经验翻倍活动也陆续推出。如果你的帝王觉醒不趁早,你将损失一大波帝王经验。无论是搬砖、刺探、国运镖车、帝王御敌、天外天任务……都是给予大量帝王经验的。
       其中,帝王经验用来升级系统内的各种帝王技能。在“防御”技能栏里面,就能增加闪避率的。目前闪避率技能最高只能升级到50级。这能带来5%的闪避效果。试想一下,这5%闪避率和器之魂的22%闪避率以及转生卡牌装备11.2%加起来,那是一个多么恐怖的闪避效果。

 

 

       完美级别的帝王装备,可以使用“帝王令”进阶成卓越级别的帝王装备。每级装备进阶后,都会携带一个帝王技能。这些帝王技能有增加攻击的,有增加防御的,也有间接增加闪避的。例如“帝王祈祷”这个技能,它就是间接增加闪避效果的。只要我们把所有装备都刷出帝王之祈祷这个技能,就能大大增减少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并且增加这个技能保留的生命效果。
       这样,我们遭遇到致命伤害时,就会进入绝对隐身状态。在这个状态下,我们可以攻击对手,但是对手缺不能攻击我。(当然,期间是不能移动的,如果移动,就会失去隐身效果)
       最后,各位一定不要因为装备等级达到220就忽视210级别装备带来的效果。帝王觉醒和帝王技能所带来的闪避增益,绝对是玩“闪避流”玩家的生存之本。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