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六星神兵免费养成攻略

2019-03-01 14:3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神兵星星数量最高是6颗星,满星后神兵的第六个技能就能修炼到满级。曾经一直担心神兵满级也没有修炼书学习技能,但是红包点数能购买神兵修炼书后,争相将神兵养成到6星倒是成了首要任务。那不花钱如何养成六星神兵呢?

 

 

一、五倍奖励的家族豪礼
       最近,《征途》推出一个特别的家族活动——家族豪礼总共有25份,活动持续25天,每天可以抽取一份奖励。家族成员通过相互协力合作,完成相应的任务指标,就可以领取相应倍数的家族豪礼,最高可以获得5倍奖励。
       那么,这和神兵有什么关系呢?因为在家族豪礼的奖励里面,就有一份奖励是给予一枚5星神兵的。如果抽取到神兵当天,达成5倍奖励条件,那么就可以获得5枚五星神兵奖励。这意味着,养成6星神兵的理想已经完成了一半。因为一枚6星的神兵,只需要5枚五星神兵就可以换取。(温馨提醒:必须是还没有打开的神兵哦,所以,抽取到五星神兵奖励后一定不能打开使用,静待换取六星神兵。)

 

 

二、段位冲刺——五段奖励
       新的段位赛门槛虽然提高了,但是段位奖励也更加吸引人。其中,人人可达成的五段奖励里面,就有我们急需的神兵奖励——20枚四星神兵。可别小看这20枚四星神兵噢,它可是能兑换2枚五星神兵,也就是等价于20%六星神兵奖励的。
       即使你是初级赛区的玩家,也能轻松达成五段的要求。所以,在周末的时候,如果有空一定要多参与段位比赛。这样你不仅仅能体验到游戏带给你的乐趣,还能领取丰厚的奖励。

 

 

三、财神商店
      每逢星期五、星期六,《征途》大多数都会开启财神天降活动。财神天降活动不仅仅让玩家获得白金卡牌,还有大量的财神元宝奖励。这些财神元宝奖励有什么用呢?它们都可以在财神商店内兑换各种珍稀道具。其中不乏永久坐骑、时效神器和各种增幅效果十分明显的时装。当然,最重要的是本期还增加了5星神兵奖励。兑换需要消耗的元宝仅仅需要18888个。要知道,每次新春期间,天降都能保底获得4500财神元宝奖励呢。所以,有财神天降活动的时候,一定要挂机等元宝。
       您的六星神兵养成了吗?如果还没有,赶紧运用上述的方法,养成一枚永远属于你的六星神兵。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