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召唤师段位初体验

2019-03-15 18:2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召唤师推出后,各种名人堂副本、善恶殿副本收益铁定是最大的。之前玩家担心前十玩家玩召唤师职业,导致名人堂副本更加难打的情况并没有出现太多。良心的玩家都可以通过第二职业规避这种难题发生。至于善恶殿副本,学习了召唤以后,挂机卡怪的小号也可以轻松贡献自己的输出。
       但是,玩召唤师,段位又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

 

 

一、操作不够,输出可以全靠跑
       召唤师的确是彻底解决我PK不善于操作的问题。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进入地图,我不管对方有什么控制技能,也不用考虑对方切换什么减装。只要我不断跑,宝宝就会给予对方最大的打击。这打击包括:
       1、绝技伤害,本人操作差,一直注重绝技攻击的提升。所以这一次,遇到不破防的对手,宝宝也能拿到可观的伤害。
       2、心灵打击,在装备刷出双速度,神兵由是酒仙葫芦的我,移动速度在地图里面可以说是快如风。落后的对手根本追不上我,追上我以后,还没有输出,我的宝宝就给他迎头一击。这种情况下,打着打着,对手就没脾气追赶了。
       3、秒洗失误,因为我不断奔跑,导致对手各种洗技能的状态经常失误。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是看到对手大洗失误后,就扛着40秒的无敌的“幻影迷踪”迎战。
       所以,玩召唤,只要满地图跑,就能轻松上分。

 

 

二、灵活骗技能,合体碾压物减玩家
       《征途》以物减套主装的玩家居多,虽然双减玩家也不少。但是,玩召唤师,辅修弓箭,可以说是不惧魔减套玩家了的。针对物减的玩家,合体召唤可以说是无敌一样的存在。因为合体技能,可以让你的攻防增幅达到80%以上。经过多番较量,我发现这样的情况下,用合体你比陈独秀更优秀:
       1、确保对手洗状态的技能没有以后,再用合体技能。
       2、遭遇小地图的时候,再考虑用合体技能。(大地图对方看得你合体就跑,你逍遥游技能时间有限,不好追杀对手。)
       3、一定要等合体冷却后,再匹配比赛。
       4、打得过的对手,千万别乱用合体技能,合体技能是打战力比你高的对手的。
       小结:如果你希望玩召唤师能在各种比赛里战胜比自己厉害的对手,那恐怕要让你失望。但是,如果你本身对操作不感冒,又希望很轻松地打段位,那么召唤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