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附件获取途径盘点——上篇

2019-03-15 18:18: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附件玩法众多,提升附件的道具在哪里获取?今天一起来盘点那些经典附件的获取途径。
 

 

一、附件:征途传
       “征途传”在推出怪物图鉴、任务图鉴后,因为备受玩家青睐,就开始陆续推出新的卡牌图鉴。截至目前,已有近50种系列图鉴。这些图鉴分布在各个玩法里面,如果你想把他们悉数收集,那是比较困难的。但是,有几种图鉴套装能力非常强大,可以优先考虑收集。
       1、十大装备,套装技能可以减少对方“魔减”属性。它可以通过全民十连抽获取。
       2、十大坐骑,套装技能可以减少对方“物减”属性。它可以通过钻石卡牌活动获取。
       3、西游十景,套装技能可以让你增加一个洗状态的技能——五圣成真。他可以通过任务产出,例如桃园巡礼……

 

 

二、附件:天书阁
       《征途》提战力的首选绝对是“天书阁”系统。截至目前,天书阁系统已经有12部天书入选供广大玩家修炼提升战力。那么,这些天书在哪些地方产出呢?
       1、尉缭子,主要通过日常任务活跃宝箱产出。
       2、新唐书,主要通过每周星期二、星期四的家族召唤boss产出。
       3、左氏春秋,主要通过国家精英副本产出。
       ……
       每一部天书都有其独立的产出途径,但是90%以上的途径都是免费的。所以,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就一定要和家族的朋友交流心得。

 

 

三、附件:天气珠
       新出的附件:天气系统,它包含6种天气。天气系统主要依靠天气石提升。目前有晴天石、阴天石、雨天石、暴雨石、台风石、冰雪石六种道具。这些道具都可以通过日常任务,例如搬砖、刺探、运镖、击杀司命获得。
       此外每天挂机也有几率获得,因为天气转变的时候,有几率获得风云突变包。如果你喜欢打冰火副本,同样能获得大量的天气石。土豪可以考虑全区消耗榜,全区非绑天命宝箱,里面有大量的天气石道具。
       《征途》附件有数十种,由于篇幅有限,如你想关注更多的附件获取,请期待盘点的下篇。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