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集卡瓜分百万点卡活动明日结束!

2019-03-18 18:4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新资料片“中小号的春天”超级福利——集卡瓜分百万点卡活动,明日12时结束,15时将开始瓜分总奖池的金额!还有抽奖机会次数的玩家,请抓紧时间尽快使用,以免造成浪费!
活动链接:https://zt2.ztgame.com/act/jk/index.php

 

       本次活动能免费得珍稀礼包更能瓜分巨额点卡,一经推出就引爆全服,玩家人人都为集卡忙!有的打电话、发微信邀约老战友前来助力;有的在论坛发贴积极求卡……集卡活动如风暴般席卷而来,热闹欢腾的气氛在玩家之间蔓延!
       在全民的踊跃参与之下,总奖池很快达到了120万、150万、200万元!为了感谢玩家的热情参与,整个活动过程中,还推出了双倍天降财神、今日金卡概率翻10倍、今日抽卡次数重置的活动,只为给予玩家更多的利好。经过半个月时间,大家都收获颇丰,许多玩家已集满了春光明媚包、春满人间包和金猪卡,只待开始瓜分奖池!
       目前,总奖池金额已达到封顶的200万元,集卡瓜分百万点卡活动将于明日12时正式结束,15时开始瓜分百万点卡!还有抽奖机会次数的玩家,请抓紧时间尽快使用,以免造成浪费!今后《征途》将不定期推出更多超级福利回馈玩家,希望大家喜欢!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