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今日17时《征途》新区“春回大地”浓情上线!

2019-03-29 18:32: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今日17时,《征途》春季福利新区“春回大地”浓情上线,入驻新区人人一键领取极品装备+附件,一秒晋升极品号!
       同时,金牌指挥“小健”、新晋指挥“三万”、游戏指导主播“薄荷”强势进驻新区,陪玩家一起打国战、做任务、做装备,掀起新区新激情,一起感受春回大地的喜悦与欢腾!更有海量征途点数卡等你来争夺哦!
新区详情:http://zt.ztgame.com/html/news/1341476/005-1553-012d3-592381.shtml

 

 

福利满园 一键领取极品装备+附件!
       超级新区福利一键极品号自从推出以来,受到玩家们的一致欢迎,奖励力度之大前所未有,便捷操作更是获得无数玩家的点赞叫好。
       玩家入驻今日17时开启的“春回大地”新区,即可一键领取极品装备+附件,15星+龙星3星套、全套神器、转生卡牌套自动装备、成品紫色职业宝石套自动装备、神兵葫芦一星激活、物防麒麟披风自动装备、绝技6技能紫色激活、情义勋章激活……同时职业技能点自动加点、人物属性自动加点,免除复杂过程,轻松秒变极品号!

 

 

       同时,可以体验升级版的新区历练玩法,完成历练任务就可分阶段领取:极品法宝、极品翅膀、极品披风、极品护身符、极品寒冰麒麟、极品儿女等豪华大礼。奖励大手笔,极品大号等你来当!
       此外,新区还有每日登陆签到、新区升级全民共享福利、家族在线礼包、天降工资红包、历史消费大返还、上线直升202级等福利与特权,带给玩家春意盎然的顶级享受!

 

 

战火燃烧 金牌指挥官邀你一起打国战!
       春风吹,战鼓擂,今日来“春回大地”新区,火爆战事等你来打!金牌指挥“小健”和新晋指挥“三万”今日入驻新区,与你一起并肩打国战,全民感受新区激情! 
       开区伊始,大好河山等待勇士们前来征伐,跟随专业指挥官们的步伐,加入大型国战,嗨战起来!伴随着燃情的战歌、激情的嘶吼,将汗水在这个春天肆意挥洒吧,享受战斗带来的火爆与激情!开区时,所有玩家处于同一起跑线,差距不大,国战更热血、更精彩!

 

 

       除了热闹激昂的万人国战等你来打响,新区还有多种赛事、副本等你来一争高下。挑战新区职业争霸赛、豪门最强者、善恶殿、名人堂排名最强者,除了收获丰厚的道具奖励外,更有海量征途点数卡等你来争夺!快来火热开战吧!
       今日17时,《征途》春季福利新区“春回大地”正式上线,想要体验新区如春天般的温暖和激情,想要收获顶级的福利大礼,快叫上兄弟一起来玩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