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14周年特别版国战 回归经典大将军王出山!

2019-04-10 17:22: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14岁周年庆·家族狂欢将推出特别版国战,让全民回归经典,再次回到大将军王出山的时代,兄弟们一起体验国战黄金时代的燃情岁月!

 

 

14年国战风云变革  演绎传奇史诗!
       国战是《征途》最经典的玩法,国战系统的历史源远流长,自2005年《征途》不删档测试以来,国战就一路陪伴玩家走过那些气势磅礴的激情岁月。
       最早期,《征途》玩家全民骑着小白马、枣红马万人同屏激战,那时的玩家,人人都只有普通的装备,却凭着满腔的热血和风骚走位,杀出一段又一段难忘的国战史诗。

 

 

       后来进入诸神之战的时代,玉帝、问天羽、中原暴徒……各路王者枭雄在这个乱世中脱颖而出,率领千军万马,在沙场上浴血奋战,各阵营展开无休止的厮杀,群星因大战四起而熠熠生辉!
       后期,《征途》国战更注重玩家的参与感,通过各种奖励机制,调动普通玩家的参战积极性,用心投入到国战之中,为个人奖励和国家荣誉而战!

 

 

周年庆特别版国战  回归经典大将军王出山!
       《征途》14周年庆推出特别版国战,让玩家回归经典,体验万人国战的精髓。国战流程全面优化,国战时间进行调整,时间缩短,让国战过程更加紧凑和激情。
       大将军王,曾经是《征途》国战中最重要的一环,击败敌国的大将军王,代表着国战的胜利。在14周年庆特别版国战中,大将军王将拥有自动回血、自动召集功能,战斗充满刺激和未知性,相信能让大家的战斗激情更高昂!期待再次见证大将军王被玩家们堵得水泄不通的壮观场面!
       在周年庆特别版国战中,还有国王、元帅、主指挥特权,在专属界面上,操作国战虎符、死侍召集、国王令等。方便国战统率官们进行操作,国战更方便更燃情。
       《征途》14岁周年特别版国战玩法中,还有更多的优化和改变等待你参与。快喊上你的兄弟姐妹,来体验经典国战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