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周年庆限定家族神器——五行神印背景揭密(上)

2019-04-12 16:2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14周年庆·家族狂欢月将于4月19日上线,此次周年庆推出超级福利限定家族神器,神器共分为五件,为五行神印·雷、五行神印·风、五行神印·电、五行神印·火、五行神印·水!
       每一件神器,都封印着大自然的无穷神力,一旦拥有,将带来毁天灭地的上古神力,能驰骋江湖,号令天下!今天为大家揭密“家族神器——五行神印·雷、五行神印·风 ”两大神器的背景和获取方式!

 

 

五行神印·雷  带来超强魔法攻击!
       上古时期有雷神,龙身而人头,鼓其腹。当时天上有十个太阳,赤土千里,妖魔纵横,民不聊生!雷神奉玉帝之命,前来降雨,他右手持斧,左手持凿,抬手之间,只闻得天上雷声隆隆,转瞬之间大雨倾盆而下,解救百姓困危。
       限定家族神器——五行神印·雷,凝聚上古雷神之威力,带来超强魔法攻击,能呼风唤雨,以一敌万!五行神印·雷,象征着家族勇猛不倒的精神,家族兄弟们为了一场战斗,可战至三天三夜不眠不休,只为了兄弟义气,这就是不服输的家族尊严!

 

五行神印·风  带来超强物理防御!
       中国神话中的风伯,又名飞廉,掌八风消息,通五运之气候!飞廉以善于行走而为纣王效力,周武王击败了纣王,飞廉殉国自杀,天帝为他的忠诚感动,用石棺掩埋他,并使他成为风神,风神作为天帝出巡的先锋,负责打扫路上的一切障碍。
       限定家族神器——五行神印·风,封存着风神的神力,风神不仅威力震天,他的忠诚品格,为国效力的精神更被后世所称颂。五行神印·风,能带来物理防御,如同家族对族员们的守护!

 

家族许愿墙  免费获限定家族神器!
       周年庆限定家族神器——五行神印·雷、五行神印·风,可以通过周年庆家族许愿墙活动免费获取!家族许愿墙送出的大礼除了有家族神器外,还有新称号、新头像卡、新主题房屋卡、家族专属征途传“名门望族”、桃花醉等奖励,大家一定要参与哦!
       点击查看许愿墙详情:http://zt.ztgame.com/html/news/13414c8/000-1554-012e6-708029.shtml
       《征途》14周年庆超级福利——限定家族神器如此强大,仅在此次周年庆中产出,为限量款,参与家族许愿墙,来免费拿限定神器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