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14周年庆·家族狂欢月专题页正式上线!

2019-04-15 16:2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14周年庆·家族狂欢月将于4月19日上线,今日周年庆·家族狂欢月专题页正式上线,家族众兄弟姐妹围坐的熊熊篝火旁,打坐喝着最烈的酒、聊着最嗨的天,气氛一起搞起来,想知道此次周年庆家族狂欢月会有哪些新活动吗?打开专题页,让你一目了然!
专题页:https://zt.ztgame.com/act/family/index.html

 

 

周年庆·家族狂欢月专题页  有家的感觉
       《征途》14周年庆的核心主题是家族,以关爱家族成员为出发点,打造了一系列造福玩家的活动和玩法。
       14周年庆的专题页面,就给人浓浓的家的感觉,兄弟姐妹们围坐在高高的火堆旁,头上的“酒”字,瞬间将人拉回温馨无比的家族团聚画面中,让人感受到如酒般醇香、醉人的家族温情和兄弟友情。

 


周年庆新活动&新玩法  一键了解详情!
       14周年庆专题页在家族聚会的大背景中,以古色古香的酒坛做图标,引导玩家点击,查看周年庆新玩法、新活动。
       专题页中的新玩法&新活动有:限定家族神器、许愿墙、限定家族新玩法、专属装饰、特别版国战等。玩家可一键查阅每个主题中的详情内容,不用再担心错过周年庆福利和精彩!
       现在就来周年庆专题页了解一下,将好福利一网打尽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