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周年庆精美海报鉴赏(一)

2019-04-18 16:4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14周年庆推出海量玩法、活动和福利,让玩家感受周年庆典的无限欢乐与激情!今日,周年庆精美海报新鲜出炉,古色古香的背景,与卡通画风相融合,给大家带来视觉上的享受。
点击查看周年庆详情:https://zt.ztgame.com/act/family/index.html

 

 

一、对酒当歌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参与家族互动玩法“对酒当歌”,在家族成员互动的欢乐氛围中,益智益脑,兄弟姐妹们喜乐融融嗨起来,还能获得丰厚的道具奖励,第一个发出正确答案的玩家可额外获得奖励!

 

 

二、经典国战
       经典国战,大将军王出山,带玩家重返经典,周年庆决出最强国度!快和兄弟们一起抱团组队,大将军王,你已被我们包围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