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周年庆全区许愿墙 实物奖励今天寄出!

2019-05-06 18:2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14周年庆推出全区许愿墙活动后,简单轻松的许愿方式、丰厚的九大奖励深深吸引着大家热情参与。现在活动已圆满结束,感谢玩家们的参与,并恭喜许愿中奖的幸运玩家们,你们是最幸运的人!
       今日起,全区许愿墙的实物奖励:罗技键盘、罗技摄像头、罗技鼠标、征途手办等,都已陆续寄出,请玩家们留意收件!没有中奖的玩家也不要气馁,今后《征途》会推出更多的福利活动回馈玩家对游戏的支持,敬请大家关注!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