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520大盘点:八一八《征途》最浪漫的情圣们!

2019-05-14 14:4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14载,王朝更迭,英雄美人在历史的长河中如浪花般不断涌现,掀起一篇又一篇动人的篇章。英雄厮杀疆场,美人花舞倾城,英雄和美人的传说是游戏中永恒的主题,那一段段悱恻缠绵或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让人至今难忘!
       在今年的520活动月,这个全民为爱而战的日子里,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征途》史上让人印象深刻的情圣们!

 

 

一、    中原暴徒:霸道总裁浪漫多金!
       “中原暴徒”,绝对算《征途》最为人熟知的情圣,与其他顶级高手以武扬名天下不同,他不爱江山爱美人的形象更被人津津乐道。
       他像极了小说中的霸道总裁,重情重义,出手大方,可以为了博得美人一笑,一掷千金。在当年鲜花无比珍贵的年代,他为博丹宝一笑,挥手飘洒一夜花雨,让全区玩家为之震憾,为了美人挥金如土,送出名车法拉利……他与当时的《征途》第一美人丹宝,如同唐玄宗与杨贵妃,一位是权倾天下的王者,一位是国色天香的美人,两人的爱情故事,也是红极一时,成为一段佳话!

 

 

二、纵横V玉帝:至情至真神仙眷侣!
       “纵横V玉帝”,是《征途》众神之王,在无数顶尖战神中,他拥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他以惊人的战力和统治能力,长期制霸《征途》,有着数不尽的荣誉与辉煌战绩。
       除了是位君临天下的王者外,他也是位至情至真的情圣。他与游戏中的妻子“纵横V伤心泪”的浪漫爱情,令无数玩家羡慕感动。
       两人一直携手同心,出双入对,在旁人眼中,他们就是一对完美的神仙眷侣。甚至在大师赛这样重大的赛场上,两人擂台相逢后静坐在一起,时间仿佛永远停止,流淌着的是那浓浓的爱恋!

 

 

三、不肯Oo过oO江东:生死与共夫唱妇随!
       “不肯Oo过oO江东”,在《征途》是一代有名的大侠和传奇人物,他装备强悍无匹,如同楚霸王,力拔山兮气盖世!他战力神勇,却为人低调内敛,对于爱情,他更是痴情专一。他与游戏中伴侣“藏而内敛锋芒”之间的爱情故事羡煞旁人!
       “藏而内敛锋芒”在游戏中也是公认的倾国倾城的美人,两人在闯荡江湖中,总是生死与共,夫唱妇随。对江东来说,他对妻子的感情,就是繁华世界,任凭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
       《征途》世界里,情圣还有许多,那些感动甜蜜的爱情故事在游戏的每个角落上演着。2019年的《征途》520活动月,推出了很多与520相关的玩法,等待你来体验浪漫,快与心上人一起共享爱情甜美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