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520为爱而战专题页今日上线!

2019-05-16 18:2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520专题页今日上线,爱·战斗、爱·活动、爱·关爱,三重主题为你提前揭开为爱而战的神秘面纱,感受浪漫与激情!
专题页链接:http://zt.ztgame.com/act/cp2019/

 

520专题页 浪漫气息扑面而来
       《征途》520盛会震憾来袭,今年的520情人节的核心是为爱而战,围绕爱的浪漫和浓情,游戏中将推出三大主题。想了解这三大主题内容,玩家只需点击520情人节专题页面。
       专题页面以樱红、粉紫、浅蓝等浪漫色彩构成,映入眼帘的是一对璧人,女子是秋波流转,倾城倾国的美人;男子是手执折扇,剑眉星目的翩翩公子。通过专题页的精巧设计,恋爱的浪漫气息扑面而来!

 

 

520三大主题活动 新鲜内容提前知晓
       玩家通过520专题页下方的三个图标,可以查看到为爱而战的三大主题内容。
       ■爱·战斗:打开后,可以看到全区选美榜、本区鲜花榜、情圣榜所送出的各种华美豪礼,总有一款让你心动!

 

 

       ■爱·活动:点击可以查看520浪漫活动及福利大奖。了解爱情摇钱树、520天降、520收集活动、520侠侣副本的具体活动时间,不再错过各种精彩活动。

 

 

       ■爱·关爱:点击该项可以一览520为爱而战盛会中,官方对玩家的浓情关爱,掌握到520专属半价活动和520专属全民红包活动的详情内容!

 

 

       2019年《征途》520专题页今日正式上线,想了解520活动月盛况详情,现在就来点击查阅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