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520侠侣副本 共我一起来闯荡!

2019-05-22 18:4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520为爱而战大型活动月,除了多重专属关爱福利外,还有各种浪漫活动登场,被喻为浪漫制造机的“侠侣副本”,活动期间天天可打!
       通过副本还能获得新情侣活动表情、新情侣永久可进阶头像卡、新情侣称号,快来共我闯关副本,一起为爱而战!

 

浪漫情缘开启  520侠侣副本天天打!
       5月17日-5月31日,520侠侣副本天天打,男女异性玩家2人组队,男性玩家为队长可开启侠侣副本。
 

 

       进入副本后,双方要经历三关的挑战,第一关,进入到卓文君和司马相如的爱情故事中,寻找梦境中的记忆符刻答题。队伍中女性玩家先进行答题,男性玩家需要等待女性玩家答题完后再答题,若双方选择题目答案内容一致,则加1分,累计到5分,则可通过此关。
 想要更快速顺利的通过此关,在副本开启前,双方可以进入同一个嘟嘟语音频道,进行沟通,选择相同的答案,默契过关。
       通过第一关的考验后,玩家根据箭头的指引,来到第二关,击败不良怪物,双方可以在一堆怪物中,寻找寓意不好的怪物,进行击杀,如“横加阻拦、朝秦暮楚、水性杨花”等,双方积极配合,击败不良怪物后,将进入第三关。

 

 

       第三关也是最后一关,需要打败BOSS铁爪鬼王。铁爪鬼王血厚,攻击力高,在击杀鬼王时,双方可以切换弓箭等装备,以远程攻击方式来击杀鬼王,防止鬼王近身伤害自己。当鬼王靠近自己时,可以用边跑边打的方式,有效躲开鬼王的攻击,双方齐心协力,一起击杀鬼王即可通关。

 

 

全新奖励来袭  装点甜蜜爱情!
       侠侣副本通关后,玩家可在月华仙老NPC处领取属于自己的奖励,打开时将播放流星雨的浪漫特效,并获得星落宝袋。星落宝袋打开后,可获取丰厚的道具奖励,以及新情侣活动表情“举高高转圈圈”、新情侣永久可进阶头像卡、新情侣称号(时效)“共我西窗夜话/共我温酒煮茶”!

 


       《征途》520侠侣副本,在冒险与激情中,体验爱情的浪漫,让情侣之间感情更为亲密,也让游戏中的单身玩家们,通过副本更快速的邂逅异性,成就一段美好情缘。快来一起打副本吧,全民为爱而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