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为爱而战”新区今上线!权游世界了解一下?

2019-05-24 17:5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今日17时,《征途》“为爱而战”新区浓情上线!新区不仅是福利和激情的海洋,更是权力游戏的世界:金牌指挥“小健”、“三万”,新区游戏指导主播“薄荷”强势进驻,陪伴玩家一起互动,嗨聊、嗨战,引爆火热的江山争夺!
玩家入驻今日新区可一键领取极品装备+附件,还有多种竞技比赛等你来挑战!
新区详情:http://zt.ztgame.com/html/news/1341535/004-1558-0132d-062678.shtml

 

 

一键极品  引爆《征途》铁王座之战!
      《权力的游戏》中,有着各种闪耀的神器,还有国王的铁王座。来《征途》新区,一键获取极品装备+附件:15星+龙星3星套、全套神器、转生卡牌套自动装备、成品紫色职业宝石套自动装备、暗器自动装备、武器激活斗魂、敏捷护身符自动装备、段位勋章自动装备……轻松秒变极品号!

 

 

       拥有闪耀神器后,还能参与直升202、历史消费大返还、新区签到、家族在线礼包、新区财神天降、工资红包等福利活动。当你在新区有装备、有金钱、有实力时,就可以加入争夺铁王座的征程了,大好江山等待你的征服!

 

 

家族风云  体验宏大背景下的权游世界!
       《征途》的家族,和权游一样,都是在宏大的战争背景中诞生的,拥有错综复杂的社会关系。通过多种团队战斗,演绎着一幕又一幕的精彩权力之争!
       ■来《征途》新区,你可以加入自己支持的家族,为家族的繁荣而出力,体验特别福利家族狩猎活动,既能获得专属家族奖励,又能获得家族资金、家族繁荣度和家族贡献度。
       ■想成为兰尼斯特那样最有权势的家族,在《征途》新区中可积极参加善恶殿副本。家族兄弟姐妹们齐上阵,密切配合杀怪破关,收获丰厚道具,争上善恶殿本区排行榜排名前10,家族长就可以获得征途点数卡!还可以加入豪门争霸赛,激情对战,让家族名利双收!

 

 

 畅享激情  谋略与武力之战打响!
         权游,其实就是抢椅子游戏,无论哪个家族城主都想坐上铁王座,站在巅峰一统七国。  从今日起,《征途》“为爱而战”新区将开启冰与火之歌的铁王座之战,让你体验十国争锋的波澜壮阔,你是权谋高手,还是战力先锋?今日国战打响,快来展示你的实力,在战火纷飞中获取地位与权力!
        喜欢战斗的你,除了大型团队的畅快激情外,还能在新区的职业争霸赛、1V1战力争霸赛中,绽放自我,凭实力擂台称雄!
       今日《征途》新区“为爱而战”火爆开启,更多福利大奖和燃情玩法等你来体验,快叫上老战友、小伙伴、心上人一起来新区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