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决战荒芜之地!《征途》大漠贼王攻略

2019-05-24 16:4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大漠贼王,《征途》目前本区价值最高的boss。它携带215级的弑天兽降临大地,这就注定它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每逢周一至周五的22:00时段,荒芜之地英雄聚集,只为击杀大漠贼王。
       《征途》十国并存,而大漠贼王只有一个。这难免会经常发生因为一个boss引发的血案。那么,在强者辈出的世道,玩《征途》怎么抢夺大漠贼王呢?

 

 

一、    组建boss队伍
       单兵作战的时代已经过去,现在游戏都流行抱团。《征途》也不例外。在这里面,如果你能抱团打boss,那抢到boss的成功率将大大提升。所以,如果你想得到大漠贼王的掉落奖励,就必须要找一个好的团队打boss。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做呢?
       1、物色经常打boss的家族,加入他们能抢到boss的概率更高。因为他们打boss有着丰富的经验,所以,能加入实力的家族,绝对不要含糊。
       2、修习保命技能多的职业作为自己的第二职业,专门为打boss做任务用。个人推荐召唤或者召唤师。这样,可以显得你更为专业,愿意招纳你的boss队伍就更多。
       3、尽可能提升自己的战力,拥有足够战力的时候,遭遇boss群战,才更有杀敌的优势。

 

 

二、    团队作战,碾压boss&敌国玩家
       在每周一至周5的22:00大漠贼王刷出后,boss队伍分出一半玩家往荒芜之地左上奔跑,转移至boss刷新点。因为荒芜之地比较小,很容易就能看到BOSS刷出来的地点。而此时团队内的大号玩家不要转移,全部镇守入口处。大漠贼王刷新后,会遇到更猛烈的一波进攻,如果门口失守,将会进入抢夺大漠贼王的大混战。而且在荒芜之地行走时,速度会比平时慢许多,所以黑点比较难逃走,这样及时击杀让对方接触不到大漠贼王,里面打大漠贼王的人也会更加安全,抢到大漠贼王的机率也更高。
       作为《征途》本区最珍贵的boss,各种道具掉落自然让人眼馋。但最珍贵的还是弑天兽、永恒石。所以,boss掉落道具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目标拾取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