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高级定制版嘉年华大将军令实物出炉!

2019-06-20 16:12: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今日,2019征途系列嘉年华上海线下盛会入场凭证——高级定制版大将军令实物新鲜出炉 !这是专为前来现场参与活动的玩家量身定制的,外观高端炫酷,内含玩家在征途的个人信息LINK,是真正值得收藏一生的纪念品。

 

 

       每一个将军令,都是一件集古代工艺+现代高科技于一体的艺术品,设计思路结合了秦汉和宋朝时期的大将军令牌,形状暗合古代“天圆地方”学说;细节采用云纹、龙纹相间的设计,暗合吉祥如意和威武霸气的寓意。材质上采用古代铜质工艺浇铸而成,大小和弧度都有严格的比例,饰纹清晰,线条流畅,叩之有低沉圆润的金石之音。令牌上方有一便携式开口,可系红绳,佩戴于腰间,与古代真实将军令设计完全一致。
       在大将军令文字旁的深色有机材质底部内置了一枚高科技芯片,属于到场玩家的唯一LINK,与嘉年华全场高科技互动关联,在现场可以真实获得自己角色在征途游戏世界的沉浸式体验。

 

 

       每一个将军令,都是一座时光博物馆。用激情镌刻青春岁月,燃热血成就英雄梦想!每一位现场玩家在征途的美好时光,都印刻在大将军令中,你在游戏中的人物角色名、角色形象……镌刻了你在征途江湖中的地位和过往。
       每一个将军令,都是一把黑科技时空之钥。今年的嘉年华,全场以智能高科技为核心,玩家凭将军令入场,瞬间穿越到征途的世界中,享受定制化的互动环节:到桃源酒楼和兄弟们把酒言欢;在比武大会擂台上切磋武艺……所有的场景、道具,都让你仿佛行走在一个真实的征途江湖。
       每一个将军令,都是一张嘉年华特权令牌。使用大将军令可领取属于自己的嘉年华大礼包(嘉年华后游戏内发放给大家),并将额外获得官方赠与的典藏周边大礼包一份,内含点卡典藏册,合作品牌礼品等!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