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嘉年华活动引爆回归潮 数千玩家已领悬赏大礼!

2019-06-24 16:4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19征途系列嘉年华7月5日上线,3亿福利等大礼吸引了无数玩家眼球。《征途》超级悬赏令活动日前开启,短短数天时间,已有数千玩家老玩家得到朋友召唤,重新回归游戏,上线领取了属于自己的丰厚礼包。
       目前,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大家要再接再厉,继续召唤更多的兄弟姐妹回家,一起领大奖,体验浓情嘉年华!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https://zt.ztgame.com/act/xsl/index.html

 

 

超级悬赏令发布  数千老玩家热情回归!
       超级悬赏令活动推出后,引发了玩家们对昔日老战友的无限怀念,为了与曾经的好兄弟一起携手体验即将到来的嘉年华狂欢、领取双赢大礼,悬赏令活动空前火爆,参与玩家相当积极踊跃!
       游戏中家族朋友们奔走相告,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发动QQ、微信、电话等不同的攻势,只为成功召唤离开暂时游戏的老战友。玩家们的热情攻势,效果极佳,数据显示:仅几天时间内就有数千名老玩家回归游戏,并领取了回归大礼,与朋友们重聚会合,有着聊不完的天,叙不完的旧!

 

 

集体福利&激情战斗  等待老朋友抱团来战!
       除了领取回归大礼外,嘉年华的福利和激情也是众多老玩家回归的原因:与回归老战友一起瓜分高达3亿的福利大奖!与老玩家一起组队护送龙女、打BOSS、参与家族活动……都可获点数红包!还有家族福签活动,活动期间天天收获惊喜大礼,只要你回来,福利就能领到手发软。
       同时,全新、热血战事——跨区全服阵营国战联赛即将打响,等待你与老战友们一起参与,打响激情国战!还有嘉年华幻境副本组队大赛,挑战重重险境,赢取丰厚奖励!

       此外,游戏内大量老玩家回归活动已开启,暂离游戏的老玩家回归胡与老玩家历练、老玩家签到活动,就能收获儿女锤锤、12孔龙槽、回归至尊礼包、月包(大包)、天气珠等好礼!特别的关爱特权,让玩家回归《征途》,能尽快熟悉游戏中的新功能和新玩法,等级、装备不掉队,感受到满满的温情!


       2019征途系列嘉年华有多种团队玩法、福利、赛事、副本……等待你与昔日好友一起来享受激情与欢乐。超级悬赏令活动正在进行中,不要再观望了,继续召唤老战友回归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