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征途重制区】7月5日重制全区维护公告

2019-07-04 18:47:00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7月5日10:05-11:05对重制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更新内容如下:
一、 嘉年华特约活动:
1. 嘉年华超值回馈礼券
活动时间:7月5日全区版本-7月18日
       亲爱的玩家,一年一度的嘉年华将于7月6日隆重开幕启。特此放送嘉年华超值回馈礼券,嘉年华期间我们将在制作灯笼和80活跃度礼盒中赠送。
 
2. 梦想成真“聚宝盆”
许愿时间 :7月5日-7月18日
领奖时间:7月19日-7月21日
签到时间 :7月5-7月21日
       活动期间内玩家将“嘉年华超值回馈礼券”来进行许愿,增加梦想指数。当梦想指数达到100%后可获得全额的梦想道具奖励
       奖励包含:1个鱼跃龙门(12000攻 9600防);1个权御天下(12000攻 9600防 剑破九天伤害1500);1个碧水金晶兽(12000攻 7200防);2个纤云飞星(9000攻 7200防 15000血);4个苍生尽负相伴争霸一路(6000攻 4800防 10000血);4个笑望沧海时装(5000攻 4000防 20000血);5个皎夜(1500攻 900防);5个“狂”字头像卡(1500攻 900防 7500血);500个五方神石礼袋(青龙石、白虎石、朱雀石、玄武石、麒麟石);500个征途传-十大神兽;500个搜神记。
     活动期间内,所有玩家可在王城梦想聚宝盆(835,449)免费签到, 签到有概率获得护身符升级宝石奖励。累计签到5次,还可免费获得“小梦飞”坐骑奖励。 
 
   
 
3.全民红包
活动时间:7月5日21点
       活动期间开启全民红包,本次周年庆全民红包总额翻倍高达10W锭,限量开抢,错过后悔!
 
4.天降鸿福
活动时间:7月6日21点
       活动时间内开放嘉年华天降鸿福活动,在线就可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奖励新增征途传-十大竞技、中级技能书、儒林外史、金刚钻,最后一轮新增10个卷轴碎片。卷轴芯碎片可用来兑换法器。
 
5.全新跨区蛇精BOSS,(新增葫芦娃道具,法器免费送)
更新时间:7月5日全区版本之后
       新跨区BOSS“蛇精”来袭,每周五、周日21点刷新。“虎卫” 每周五、周六、周日 17点刷新。具体玩家可在上述时间点上留意全服弹出公告。
BOSS调整具体如下
1)奖励大幅更新,新增蛇精头像卡碎片、六娃头像卡、法器碎片、璀璨宝石等。
2)BOSS血量下调,难度下降
3)击杀荣耀称号-征伐之翼,增加数值提高为8000攻击 6000防御 30000血
注:六娃头像卡(隐身娃很调皮)掉落不会显示出来,使用“`”波浪键可拾取获得。
 
 
 
蛇精头像卡(攻击9000,防御7200,血量36000)
 
6.收集横幅
活动时间:6月28日全区版本更新后-7月11 日       
       活动期间收集“嘉”、“年”、“华”字幅可以在王城如意如意(890,479)处兑换嘉年华超值大礼包!玩家参与刺探、搬砖、运镖、斗魂塔四层、虚空界王专属宝箱、在线120分钟奖励即可获得字幅横幅,右键打开随机获得非绑的三种字幅之一,玩家也可以通过交易自由收集。“每日可兑换2次” 嘉年华超值大礼包。 嘉年华超值大礼包:老史的祝福碎片1个;五方神石礼袋2个;征途全传5个;元灵耐久修复石2个;征途传-限量嘉年华20个。 老史的祝福:增加双攻1500,双防1200,生命上限3000,重复使用可以进阶,BUFF到4阶后增加九齿固定伤害值3000,5阶增加天降甘霖技能(人物自身血量低于50%攻击目标有概率回复自身总血量的20%) 注:“征途传-限量嘉年华”使用银子免费。
 
二、 全新非绑七彩山,奖励大幅升级
活动时间:7月5日-7月18日
       新增:2019绝版-坐骑、2019嘉年华个性界面、大娃头像卡、嘉年华超值回馈礼券。
 
 
2019绝版坐骑;(攻击30000,防御30000)
2019绝版坐骑;(攻击30000,防御30000)
 
嘉年华个性界面(双攻15000,双防12000)
 
三、新增征途传-十大表情、征途传-十大名茶
新增时间:7月5日全区版本之后
新增征途传-十大表情、征途传-十大名茶,活动期间征途传-十大表情使用消耗银子半价。
 
征途传-十大表情
 
四、手气比拼
活动时间:7月5日-7月18日
活动期间,每消耗1两金子就可获得10点积分。
    每天的00:05-23:45,玩家可通过屏幕上方的手气比拼按钮进入全区全民手气大比拼界面。
    每消耗100积分就能抽取一次数字,玩家将随机抽到1~99999之间任意一个数字。数字每抽一次刷新一次,如果抽到的数字比之前抽到的数字小,可消耗1000点积分将数字还原到之前的最大数字。当抽到的数字达到66666以上就有机会进入全区手气排行榜,根据数字大小排名,每日全区榜上的前200名玩家将会获得大奖。
    幸运奖:全民手气大比拼界面内每天都会刷新出一个今日幸运数字,玩家抽到的数字,从个位起如果连续出现幸运数字就能获得幸运奖。排行榜奖励将于次日00点通过系统邮件发放,幸运奖励将直接进入寄存包裹。
 
五、法器功能
更新时间:7月5日全区版本之后
       培养界面新增法器功能,玩家获得法器,可以在界面激活相应的法器,玩家还可以用法力珠对该法器进行升级,升级至30级后还会有外形跟随。
注:上古卷轴卷轴法器碎片-卷轴芯碎片将在跨区BOSS中产出
 
 
 
六、 王城增加葫芦娃相关元素和装饰。
 
七、相关优化
1. 新增右键点击头像菜单,自动进入“兄弟模式”选项。
2. 个人参与家族BOSS,每个月最多可获得5次礼包.
3. 修复"大臣消失,仍然可以报抢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