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十万大服一区首届万人国战联赛:楚国VS齐国

2019-07-08 18:4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随着《征途》2019嘉年华线下盛典的开启,十万大服一区国战联赛B组迎来了第一轮第二场国战的角逐。

时间:2019年7月6日
地点:十万大服一区齐国王城
事件:国战联赛第一轮第二场
进攻方:楚国
军团指挥:猪猪
防守方:齐国
军团指挥:君君
猪猪指挥:征途美女指挥官,性格豪爽,声音甜美,女中豪杰,艺术派国战指挥大师。
君君指挥:征途资深指挥,拥有多年指挥经验,善长谋略与武力结合,出奇制胜。

 

 
       8点整,双方指挥就位指挥DD,拉国王语音令,针对各自的优劣势做了战斗部署。8点15分,国战拉开帷幕。猪猪指挥拉进攻虎符,把军团人员全部拉到国战栅栏,猛烈的火力攻向栅栏,虽然君君指挥召集军团人员在栅栏内拼死防守,也没能挡住楚国攻势,一分钟便被楚国攻破栅栏。
 

 

       楚国大军如涛涛洪水般涌向齐南禁卫队长,,瞬间让齐国军团淹没在铁蹄之下。此时,猪猪指挥迅速向西禁卫队长逼近,准备在南禁卫队长攻破时,在西禁卫队长处拉令集结。似乎猪猪指挥的意图早被君君指挥识破,君君下令全力阻击对方美女指挥,阻止她在西禁卫队长处拉令。不得不说,齐国阻击达到了意料中的效果,猪猪指挥没能如期拉令。

 

 
       8点19分,楚国大军以无可挡之势攻向了西禁卫队长,面对人海如潮的楚军,君君指挥倍感无力,唯有带领齐国大军无限原地,尽力清人。

 

 
       8点21分,齐西禁卫队长被攻破,双方在大将军王处拉令作最后的对决。虽然敌强我弱,君君指挥也丝毫不惧,带领军团表现得很顽强,虽然明知不可敌,仍全力拼博撕杀,哪怕流尽最后一滴血。美女指挥猪猪甜美、清新的嗓音,也迷醉和鼓舞了现场的战士,为了女王,全力向大将军王输出。

 

 
       8点24分,国战结束。攻方楚国以较大优势取得了本场国战的胜利,历时仅9分钟,上演了一场谁说女子不如男的巾帼英雄故事。

 

 
      9点整,国战联赛一二轮AB两组共八场比赛落幕,除还未参战的周、赵两国外,八国比赛积分如下:

 

 
      由于比赛是循环赛制,所以目前的积分并不代表结局。国战联赛在十万大服一区激情上演中,期待更多的玩家选择自己喜欢的指挥,加入到他们的军团中,为了荣誉而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