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帮会快速升级攻略

2019-07-29 14:1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随着家族等级的拓展,10级家族越来越吃香。但是升级家族的前提是帮会也要同步升级。比如升级五级家族就必须要加入4级的帮会。相较于家族升级,帮派升级的难度可是要大很多。那么,怎么快速升级帮会呢?

 

 

一、帮派挑战赛
       可能不少玩家还停留在过去,认为一周只能参与一次帮派挑战赛。经过官方改版以后,每周一至周五都可以发起帮派挑战赛了的。只要帮主在19:00至22:00之间,到王城NPC挑战赛管理员(坐标:800,500附近)处发起挑战就能获得大量的帮派资金和帮派繁荣度。这个比赛是无论输赢都有奖励的哦,只是胜利的帮会获得的帮派资金和繁荣度相对较多。
       因为这个比赛不会因为你挑战强势的帮会而获得更多奖励,因此,如果你想获得更多的帮会资金和繁荣度,建议选择可以战胜的对手进入挑战。

 

 

二、参与国战
      《征途》国战改版以后,成为了玩家眼中的香饽饽。参与国战不仅仅可以获得大量的国战积分、战功……更重要的是,新国战改版后,给予家族资格和帮会资金奖励。这份厚礼不仅仅缓解了老区帮会资金紧缺问题,也让新区玩家升级4级帮会和5级家族更为轻松。
       所以,如果你们国家今天有国战,那一定要参与哦。特别是各大帮主和族长们。

 

 

三、帮派掠夺
       看到敌国对立帮会的资金多?看到全区第一帮派的资金用不完?我们都可以通过掠夺的方式,抢夺对手帮会的帮派资金。帮派掠夺属于易攻难守的战役。我们进入掠夺地图后,只要盯着NPC砍,不断原地。这样的进攻模式,只要参与的人数足够,哪怕对方防守玩家再多,也可以磨掉NPC的血量,进而掠夺成功。怎么样的攻击防守更有利于掠夺战呢?
       1、修习二重箭,可以让你攻击效率翻倍。
       2、修习携带无敌效果的技能,例如幻影迷踪、孤光残影、刀光剑影……
       3、实施偷袭,在对方帮派成员忙于拉家族车或者其他比赛的时候,开始掠夺。
       帮派升级后,虽然好处不多。但是可以让你的帮派更具吸引力。这样,收纳的家族多了,帮会才会更强大。因为帮派繁荣度,主要是靠帮派内的家族拉家族车增加。帮派升级后,我们也不用担心收不到强势的家族。因为其他家族需要升级,就必须加入高级的帮会升级家族。身为帮主的您,可要学会这些秘诀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