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中小号春天

新闻中心/ News

团队合作!玩转《征途》6人组队玩法

2019-07-29 14:1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无兄弟,不征途!《征途》游戏需要兄弟和朋友,因为有许多非常讲究团队配合的玩法。如果你想挑战极限,考验团队默契度,可以参与6人的组队玩法!

 

 

一、6人组队名人堂
       名人堂是《征途》当前版本最厉害的组队副本,在天下第一活动期间,全区通关最快的队伍,每人都可以获得5000元点数卡奖励。这已经不单单是讲究配合的玩法,更是默契度与速度的结合。例如本届天下第一活动,名人堂组队通关的战队已经突破4分钟极限!闯关10层名人堂副本,只用了3分56秒!
       如果你也有很好的朋友一起玩《征途》,不妨多邀请他/她一起打名人堂副本,练习默契度,挑战名人堂组队玩法的极限。

 

 

二、6人组队幻境副本
       幻境副本因为奖励的原因,多少有些淡出众人的视野。但是作为一个经典的组队闯关玩法,它的特色不仅仅是停留在奖励上面。三十关的幻境副本,在有效的时间里面如何通关?这是很多大神都无解的难题。因为这个组队幻境副本,比起名人堂而言,它更讲究闯关技巧。在某些特别的关卡,并非你战力高就能通过。
       这样独具特色的组队玩法,曾经更是风靡《征途》各大论坛、贴吧。因为大神们通关幻境,并不单纯是为了奖励,而是一种荣耀。

 

 

三、6人组队冰火副本
       除了名人堂、幻境副本,《征途》还有一个最为经典的6人组队玩法,那就是冰火副本。一直以来,冰火副本作为各种极品道具的来源,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自冰火副本奖励更新后,虽然只有每周星期三能参与。但依旧有部分玩家每周都期待星期三的到来。他们摩拳擦掌,剑指冰火。
       如果说名人堂通关更多的是讲究装备配置,幻境副本更多的是讲究技巧,那么冰火副本则是更多的讲究职业搭配。
       一个队伍6个人,一款游戏6个或更多兄弟。玩《征途》的乐趣,不仅仅只在驰骋沙场杀敌无数,更蕴含在很多组队的玩法之中。想挑战极限吗?想和你的兄弟姐妹携手闯关吗?来《征途》玩名人堂、幻境副本和冰火副本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