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携手七夕新区今日上线 最多美女+最诱人福利!

2019-08-09 14:58: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夏季清凉七夕版本今日上线,七夕专属新区——“携手七夕”17时开启!七夕新区以爱与浪漫为主题,打造最多美女集结新区,推出最诱人福利活动,引爆最激情的战斗!同时新区大哥消费返活动,让你获保底3W元点数,组满兄弟团可获18W红包额度!
点击查看新区详情:http://zt.ztgame.com/html/news/1341652/000-1564-013dd-738041.shtml

 

 

最多美女集结:十国征途宝贝+历史全区花榜美女!
       今日开启的《征途》“携手七夕”新区美女云集,姹紫嫣红开遍,只等你来浪漫约会!

 

 

       ■十国征途宝贝:声音甜美、对游戏了如指掌的十位资深美女玩家入驻新区,担任嘟嘟线上指导员。她们将带领玩家一起征战新区,陪伴玩家享受七夕浪漫时光,为玩家答疑解惑。有十国征途宝贝的相伴,玩新区更惬意!
       ■历史花榜美女强势入驻:永久夏日限量套装、个人历史花榜累计数量一定比例的返还,本区飘花特效和公告等奖励,吸引众多历史花榜美女强势入驻新区,七夕新区将是美人的天下!
       ■新区30天花榜:绚丽的鲜花点燃七夕专属新区的浪漫与唯美,除珍稀道具大奖外,还有名牌皮包、金饰、香水等实物大礼,诱惑你制霸花榜!

 

最诱人的福利活动:人人轻松收获多重大礼!
       来《征途》“携手七夕”新区,玩家可享受七夕最诱人专属福利活动,人人满载收获,享受清凉一夏,轻松征途!
       ▇在新区参与大哥消费返活动,就可获得保底3W元点数。组满兄弟团就可获得18W的红包额度,助玩家畅玩七夕新区!
       ▇上线一键领取极品装备:上线可免费领取15星套装、全套神器、暗器自动装备、情义勋章激活、天马、幻影、帝王灵兽、职业技能点自动加点、人物属性自动加点等。人人高起点,轻松成就极品号。

 

 

       此外还有新区签到、新区在线礼包、家族在线礼包、新区财神天降、工资红包、新区上线直升202等福利和特权迎接你的到来。来七夕新区,体验多重福利加身,享受幸福时光!

 

最激情的战斗:迎接挑战  新区PK让你燃到爆!
       《征途》“携手七夕”新区,有众多美女集结、有最诱人的福利,自然会吸引无数英雄好汉潮涌而来,可以预见新区的受欢迎程度。有人,就有江湖,爆满的新区一定有满满的战斗激情!

 

 

       当开区首日国战激情开打时,你能在熊熊战火中体验万人同屏激战的火爆,击杀或守卫大将军王,为国家荣誉战斗到底!
       “携手七夕”新区开区14天内,玩家每天都可以参与皇城大逃杀玩法,与兄弟组团一起欢乐开黑,大吉大利天天吃鸡!
       同时新区还有职业争霸赛、本区1V1争霸赛、豪门最强者、善恶殿、名人堂排名最强者等竞技活动和激情副本等你来挑战,收获丰厚道具大奖、光荣称号或点卡大礼!
       《征途》七夕新区,海量福利与特权等待你来体验,快来享受爱的浪漫,清凉一夏,轻松征途,携手七夕!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