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大神社区上线测试 随时随地掌握游戏

2019-08-12 16:2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在今年的征途系列嘉年华盛典上,征途战狼工作室负责人赵剑枫发布了3款与玩家息息相关的战略产品,第一款就是凭借时间累计就可以做超级VIP的尊享会员计划,并于一个月前上线,让每个普通玩家都能享受各种超V福利。而玩家期待的大神社区也开始上线测试。
大神社区APP安卓下载:https://zt.ztgame.com/act/dashen/
 

 

日常任务手机自动做 方便快捷又省心
       目前大神社区处于初期测试阶段,安卓手机的玩家可以抢先体验签到、日常任务、抢红包等功能。APP为玩家提供了多种便利,比如不方便在家玩电脑的时候,就可以开着电脑,在别的地方即可同步进行刺探搬砖运镖的自动任务,同时还能进行抢点数、抢工资红包的操作,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外出游戏两不耽误。

 

 

邀请玩家提建议 共创征途大神社区
       目前大神社区APP还在初步测试中,后续还有很多功能在开发中,为玩家提供更多的个性化平台、交流平台以及游戏互通平台。也希望玩家们踊跃参与到测试中来,让我们能够共创一个玩家云集、热闹非凡、便捷实用的征途玩家自己的手机APP。
大神社区意见收集贴:https://zt.bbs.ztgam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1663&extra=page%3D1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