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绝技提升攻略

2019-08-27 18:2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的绝技杀伤力一直被玩家所忽略,其实绝技伤害是一个可以无视减伤打出真实伤害的属性。目前,能抵御绝技伤害的只有“无敌”类技能和防御绝技伤害的绝技防御。
       但是,游戏里面想堆高绝技防御非常困难。相反,提升绝技伤害,那就相对容易很多了。如何做呢?

 

 

一、修炼顶级回风掌、寒冰掌、火云掌
       回风掌、寒冰掌、火云掌是打出绝技伤害的根本。玩家可以选择其中一种绝技攻击作为自己的绝技输出。这个三种绝技攻击分别能被定风咒、破冰咒、御火咒抵御。所以,在游戏的后期我们要根据对方定风咒、破冰咒、御火咒的等级而选择用回风掌、寒冰掌还是火云掌进行攻击。
       但是,在游戏的前期,我们就不需要花那么大成本去打造3个顶级的绝技攻击技能。应该选择多不如精的套路,先把回风掌、寒冰掌、火云掌这三种中的其中一种攻击绝技提升到顶级。也就是10级第九重的状态。

 

 

二、提升绝技伤害
       单纯依靠回风掌、寒冰掌、火云掌来提升绝技伤害,显然是不够的。以顶级回风掌为例,10级九重也只能打出30万的绝技伤害。所以,我们还想要从其他途径来提升绝技伤害。
那么,有哪些途径呢?
       1、经脉系统。每逢周一的国家副本,特别是精英国家副本,都会产出大量的经脉丹。通过使用经脉丹可以提升经脉系统内的绝技伤害。
       2、绝技披风。披风最厉害的地方不是增加多少攻击或者防御,而且可以提升大量的绝技伤害。所以,如果你看到有绝技伤害的披风,一定要多多关注。
       3、带绝技伤害的坐骑,很多朋友觉得坐骑只能增加攻防数据,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征途》有不少坐骑都是带有绝技伤害的。
       4、神农鼎。《征途》的神农鼎是一个制作时效丹药的系统,神农鼎达到20级就可以制作百万绝技伤害的3级绝技丹。这个是非常厉害的。

 

 

三、提升绝技暴击
       在游戏里面,绝技伤害提升以后,如果想要大幅增加绝技输出,就一定要提升绝技暴击。那么如何提升绝技暴击呢?
       1、修炼满级绝技攻击的回风掌、寒冰掌或火云掌。这样可以获得30%触发绝技暴击的几率。例如回风掌触发飓风刺骨、寒冰掌触发寒冰一击、火云掌触发天火袭鼎。
       2、天书阁提升绝技暴击。天书阁以增加攻防属性为主。是非R玩家追战力的绝佳途径。可是,你知道吗?里面有部分天书同样能增加绝技暴击。例如10级的天书——山海经。激活以后就能获得提升绝技暴击概率5%的效果。
       3、除此以外,还有法器也能增加绝技暴击概率。例如双凤为仪这个法器,等级达到10级就能获得增加10%绝技暴击概率。
       如果你苦于无法判定对方的减伤装备,不妨多提升绝技伤害。这样即使打到对方减伤上,也能获得不凡的输出。特别是想玩绝技流的各位朋友,那就更要努力提升绝技伤害了哟。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