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中秋利好:家族玩法大优化 全民福利大提升!

2019-09-05 18:4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19年的中秋佳节,《征途》以家族为主题推出了众多福利,并对现有的五行资源战、豪门争霸赛、镖车祝福、家族BOSS、家族龙舟……诸多玩法进行全面优化,提升奖励、增加经验、加强互动,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家族竞技玩法优化  比拼激情收获丰厚奖励!
       《征途》家族竞技玩法很受玩家欢迎,每次活动嘟嘟频道里都热火朝天讨论战术,游戏里擂台上的默契配合、赢得战斗后的欢乐激情,都是玩家最喜欢的。

 

 

       2019年中秋节,《征途》家族竞技玩法将进行大优化:家族五行资源战战功翻倍!五行资源战奖励大提升,根据战斗结束时在区域内的家族人数,获得额外奖励!豪门争霸赛观战人数上限开放,助威奖励调整……
       本次大优化,让兄弟姐妹们参与竞技PK收获更多,战斗更激情!中小号玩家在激烈的家族竞技玩法中也能体验大优化带来的利好,畅享福利。

 

家族活动优化  族员齐心达成目标福利多!
       中秋节开始,《征途》还会对家族BOSS、镖车祝福、家族龙舟等家族活动进行调优,让玩家获得更好的体验和福利。
       ■家族BOSS优化,通过全新拍卖功能,家族小号也能赚到钱!打家族喂养BOSS,获得的专属奖励拍卖后,发放给参与打家族BOSS的家族成员。兄弟姐妹们齐心协力参与BOSS击杀,赚取真金白银!

 

 

       ■家族龙舟优化,与其他家族竞争,比拼速度乘风破浪,向龙舟冠军荣誉冲刺!
       ■镖车祝福优化,家族成员祝福百分比更高,祝福人数增加,点击祝福链接,为家族好基友们送上祝福,助力对方获得更多镖车经验!
       《征途》中秋多重家族玩法大规模优化,为家族带来焕然一新的氛围,让大家参与家族活动更有激情,还有超多福利等你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